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近況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最近疏於經營部落格,請各位見諒。

自從個人美國開年會回來三月初至今,一連串的有3/12青松聚會,娘家母親嚴重暈眩,須帶她去就醫及檢查,還有自己3/17開了個小刀,3/22的總統大選兒子陪觀察員回來之事,加上之後3/26三哥的潰瘍急診及自己3/28的胃炎;當然加上教會及娘家日常的事,感覺時間飛梭一轉眼就月底了,回頭看若不是神的恩典及保守真不知如何分身面對。

感謝主!有一群愛我的姊妹及先生在這個月給我極大的幫助與支持。一向習慣服事人換成被服事有點不習慣,不過內心真的覺得溫暖,有主真好!他們是主所賜給我的天使。

感謝主!3/24探訪小組來到志正、婷均的家,看到許久不見的她,雖然歷經長時間公公生病及兩地奔波的勞累,及年幼的孩子要照顧,卻沒有因此被打倒,也沒有因此發怨言,那是主的作為支撐著她向前走,實在是有美好的生命在裡頭。

預告四月的兩件要事:
4/6來自美國西雅圖的卓仁重牧師夫婦將在主日傳講福音訊息,歡迎邀請慕道友及久未來到我們當中的弟兄姊妹一起來經歷「為何我要歌頌耶穌」。
4/7-4/19來自加州的蕭欣忠牧師夫婦要來陪伴我們,凡週一下午兩點、週二上午十點及週五晚上七點半的聚會,他們都會在其中。若有任何額外需要的關心與探訪請不要客氣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量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