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3/12青松再相會後記

剛剛志祥來電,關心詢問今日的『青松聚會』如何?
感謝讚美主!我相信參加的弟兄姊妹及朋友們都會說很棒吧!

新舊朋友一共有26人參加,感謝主,讓我們這群愛傳福音及服事的同工們,有此機會來服事五位未信主的朋友、五位七十歲以上的長輩們。我們以兩首詩歌(每日歡喜讚美主、靠主耶穌聖名)讚美開始。之後,透過鄭舜夫老師(台南文化中心義工隊隊長)活潑親切的名曲口琴吹奏及背景介紹,還有他個人如何經營精彩的退休生活及照顧九十幾歲父母的心得分享。最後,教大家做簡易的健康操,實際操練後,使每一個參與的人頓時間全身暖活、精神舒暢愉悅。當然會後的餐點不能免,謝謝佳燕招待大家上到一樓咖啡屋,享用三明治加飲品,在林牧師的祝福之下,大家藉此機會展開更多的相互認識。喔,我們也沒忘記謝謝齡香姐,一個人再加一個愛心包子。

台福總會之青松會的宗旨是『接受裝備、恩賜配搭、給神差遣、宣揚福音』,
而我們這群台南台福的婆婆媽媽們(哈-哈-其實我們還很年輕,只是樂當屬靈的婆婆媽媽啦!)所辦的青松聚會,正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雖不是很成熟,但都很熱情響應總會的異象:『為骨肉之親,搶救百萬靈魂』,所以我們先從關心並邀請自己的親人及周遭的朋友開始。

今年還有三次聚會,分別在六月、八月、十月,願 神幫助我們,賜給我們聰明智慧來辦活動,也願 神使用每一次的聚集,讓所有與會者嚐到主愛的滋味,認識耶穌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看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