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榮耀主日(3/16)- 金里的分享

神同在的帶領奇妙可畏!歡呼稱頌讚美耶和華!「詩篇一百二十六」(今天的禱告會),神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感謝讚美主!

今天的信息:「換一條路走」,經節:路加福音五:1~11,是主藉由吳牧師向我們大家說的話。這經節也是我幾天前與一位姊妹的分享,不謀而合!

在生命的際遇與建堂的過程,我們都需要耶穌,我們都要遇見主,走在一條有主同行,有信心,豐盛的生命道路。相信牧師的證道我們都被激勵了,應更有確據的迎向未來!

無獨有偶,大事不只一件呢!看到淑靜的外公與三舅,我就感謝主垂聽了我們的禱告! 年初 (1/27)的豐原行,主賜我們奔路的方向與目標:「腓立比三:14」,也是今年台福的奪標年,迎接挑戰(週報封面)。還有農曆年的台北行,永和教會的建堂見証,以及看「喬治慕勒傳」,憑信心經歷神的供應(不貸款)餵養ニ千多名孤兒,蓋三間孤兒院的禱告。我深信這一切的相遇,都有神的美意,要帶領我們走一條屬祂的道路。另外,藍傳道所準備的「建殿木料」、「改變生命的四+句經節」,也一再的顯明,這一切為要得著基督耶穌。這樣,我們生命的被改造就愈發有盼望!

在初擬禁食禱告時,神給我的三個夢:

第一個夢:疑惑的我,看著另一個跪著的我自己,一直一直的哭,好似要哭盡一生的眼淚,傾倒一生的淚水,甚至付上生命代價都在所不惜!

第二個夢:我進到一所無比大的學校裡就讀,尋找不到我讀的系所,又記不起系所的整個全名,只記得是E開頭的英文字。有幾個熱心的同學在幫我找,拼湊有E開頭的英文字。

第三個夢:有二個人要帶我去我在找的地方。一個在前引路,一個開車載我,奔馳前行。忽然開車載我的却往坡上爬,並沒有跟著前面那位直行的。我正想問的當時,赫然發現車子正像潛水一樣一直往下沈。我驚覺是在水裡,就馬上憋氣。哦,實在憋不住了,就偷偷的小吸一口,啊!舒服多了。但馬上又想到我是在水裏吔!且持續的一直往下沈,憋得我實在忍不住了,想到我剛剛可以呼吸,這次我就放心的大大張口呼吸。就在這時,我看見有隻大大的透明管子照著我們,而這支管子是通達上天的!使我們能呼吸!

神的帶領實在奇妙可畏, 神賜方向目標, 神堅定我們的信心,要我們全然的倚靠主來走這條信心的道路。由於建堂的等候尋求,祂說:「現今我回到耶路撒冷,仍施憐憫,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準繩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撒迦利亞一:16)當建堂計畫有些變數,我個人領受到神的回應:「耶和華在天上,在地上、在海中,在一切深處,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詩篇一三五:6)上帝有說﹕「我們不用換建築師,且要以最好的建材,最便宜的價錢來建堂」!我深知 神掌權,神一直都在掌理這一切的。好多的相遇,好多的吻合,看見 神真得在我們當中!

這次的禁食禱告,就如施洗約翰為耶穌「預備」道路一樣。我們必須悔改認罪,讓 神來清理潔淨我們生命的問題。使我們能蒙受恩膏,聖靈大能運行暢通無阻,成就神的旨意。如今 神要藉著建堂來建造我們屬靈的生命,帶領我們走一條屬祂的道路,向上坡行,下到水深之處,不用害怕, 神必使我們存活,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這是第三個夢)。因我們同在一所〝Emmanuel〞。以馬內利的神國大學裡被建造 (這是第二個夢)。然我們必須肯付上禱告,甚至禁食禱告的代價,彼此代求 (這是第一個夢)。捨棄一切來跟隨主(今天的信息)。這是預備,現在才是開始而已。神要藉由行在外面的神蹟,來改變我們經歷上帝,得著建造而行在裡面的神蹟!成為新婦!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準備好了嗎?來經歷神蹟、來跟隨主的腳踪吧!要記得我們有個富爸爸在天上!你要大大的張口,我就給你充滿!祂必供應!耶和華以 勒的神已有預備!阿们!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感謝讚美主耶穌!

金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