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一則感人的見證-FOUR SQUARE CHURCH

本文取材自阿芯的部落格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Church is a Body of Christ, by Grace)

每個禮拜上教會敬拜時就會看到最前排、最中間的一個剃光頭,有著舉重選手的爺爺,跳上跳下、舉著雙手,全心全意的敬拜主,我們都叫他Jumping Bob。每次看到他就心情就會跟著high起來,也不禁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他一樣,完完全全的放下自己,完完全全的獻上給神。我直到今天,我更是被他愛主的心感動,他已經洗腎洗了兩年,一個禮拜三次,一次四小時,直到有合適他的腎出現,讓他做換腎手術,他每個禮拜都要接受洗腎的煎熬。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好,他仍盡他的能力在教會的每一個角落幫忙,他每個禮拜幫單親媽媽換汽油,負責做在教會做關懷的事工,還有用他自內心發出的笑容,影響他身邊所有的人。他腎衰竭的事傳到了教會的一位弟兄Paton的耳裡,Paton知道Jumping Bob沒有一個家人的腎適合他,於是就偷偷去醫院,看看他的腎合不合適。Paton跟Jumping Bob其實不是最要好的buddy,只是在教會一起事工,但是他認為只要能幫助Jumping Bob,便是對的事。應該是神的心意吧,調查結果,Paton的腎便是Jumping Bob需要的,就這樣Paton將在這個星期三,在手術房,躺在Jumping Bob的旁邊,一起做換腎手術。知道了這件事,我真的體會到教會是神的身體這件事(Church is the body of Christ),不僅如此,教會裡,大家都是兄弟姐妹。Paton捐腎並不是因為他想當英雄,而是因為他相信這是對的事,且他願意按神的旨意,幫助他的兄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