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教會建堂事工進度報告

今天晚上,我們在銀座日本料理餐廳,邀請黃德成牧師一起晚餐,弟兄姊妹連同黃牧師計有15人參加。

首先,秀敏姊做一"感謝主的見證",她感謝主她在美國於短時間內,能將房子順利賣出。之後,我們談到教會建堂及聘牧近況,黃牧師提供了很多寶貴經驗,不管是在建堂或凝聚更多會友上,有很多的分享及勉勵,他也正式答應我們的邀請,成為本教會建堂之顧問牧師,願意更多的參與建堂委員會之會議,提供建議。

另外,我們也決定按原訂計畫持續推動建堂之工程,不因工程款之因素而停滯下來。換句話說, 今天的聚集,神帶領我們進入建堂的另一階段,雖然前些日子有等候(也是禁食禱告之時段),現在,我們要更積極的帶出行動,雖然財務負擔仍然遠超出我們的能力,但是願 神憐憫多多加增我們信心,在 神豈有難成之事,願 神成就台南台福教會在民權路上之建堂事工,來榮耀祂的聖名。

志祥
3/24/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