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耶和華祝福滿滿

探訪小組3/10下午來到謝媽媽的家,謝媽媽是志祥、美秀一家在賓州費城福音堂時的師母的母親,多年前師母雖已帶謝媽媽決志,但如今尚未受洗,我們可以體會在台灣的爭戰及傳統的綑綁是很大的。想到去年好幾次打電話找機會要與姊妹們一起去探訪謝媽媽,一直不能成行,她總依過去的經驗而拒絕。


感謝主!適逢美秀在美國由師母處得知謝媽媽於2月底在成大頸椎開刀住院,經由志祥及姊妹們的探訪,謝媽媽對我們不再陌生,也記得一位住在茄萣的「素美」打電話給她,還直誇大家親切可愛。當然這次到家中的探訪,謝媽媽不但沒拒絕,還準備了糖果、餅乾及水果請大家吃,其中還多了一位謝媽媽60年的好友「薛媽媽」及好幫手「錦雀」(年少時就在謝媽媽家工作,謝媽媽視她如己出)也在場,一開始我們彼此認識,之後一起連唱了五首精選台語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一生跟隨我、天父恩典真正大、若是有你在我的生命、真正好)很喜樂,謝媽媽平時就愛唱卡拉OK,還說詩歌唱起來比較莊嚴呢!閒聊間一一問姊妹們做什麼?住哪裡?信主多久?耶穌有沒有向我們顯現?佳燕病得醫治的經歷,另外特別對藍傳道有興趣,問了很多信仰的問題(不簡單!可能與女兒是師母有關吧!)。

主啊!感謝你賜給謝媽媽有屬靈的胃口,求你繼續帶領謝媽媽有更多的機會來認識你及讓我們有機會來服事她(謝媽媽已答應參加下一次的青松聚會)。就如同淑靜所說的謝媽媽有個當牧師的女婿和師母在美國禱告,神就差派台南的弟兄姊妹來為她祝福禱告,謝媽媽好有福氣喔!雖然大家彼此不認識但是在主裡一見面就好親切,最後我們手牽手為個圓圈一一為謝媽媽祝福禱告,願耶和華祝福滿滿在謝媽媽一家及其後代子子孫孫(當然在其中的薛媽媽及錦雀也都得著上帝的祝福)。

P.S.: 看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