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禁食禱告的迴響-藍毅里傳道

緣起:這回教會禁食禱告,最主要是教會要建堂,弟兄姐妹需要同心合意,自然想我需要禁食禱告,在禱告間主感動我有二個人可以成為我禱告的戰士朋友,當我跟她們提禁食禱告,她們誠然願意,感謝讚美主!主席及小組群也都覺得可行,於是國曆新年開始,我們三個先作‘七天禁食禱告’以認領餐數〈早、午、晚〉剛好每人每天認領一餐,七天下來,都異口同聲說:很棒!靈裡很有得著。之後我和金里一起尋找“教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時間是2月12日到3月22日,大家都過完舊曆新年,一個新的開始很適合,更奇妙的是最後一週是耶穌受難週,最後一天是總統的大選日。

記得剛開始尋求從聖經中認識有關 神所喜悅的禁食禱告並且預備心,也透過講道及週報消息來預備及引導弟兄姐妹的心,進入這一次的禁食禱告。一路上聖靈引導著我由淺入深的閱讀:
1.崔子實牧師著:禁食禱告的大能
2.白立德牧師著:悔改求復興
3.撒督孫大索著:重要的屬靈操練禁食禱告
4.麥海士著:禁食禱告隱藏的大能
5.畢邁可著:禁食的獎賞
是神的恩典,藉著禁食與主相親, 神許多的光照更新、靈裡復甦、清心敏銳,真是美好!當然也有屬靈爭戰,但主感動我要與一同禁食禱告者一起在靈裡作突破性的爭戰代禱,雖付上代價但覺得無比甘甜喜樂。

這期間 主繼續引導我,用兩本小書與弟兄姐妹分享:
1.諾曼皮爾寫的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建堂的這一年實實在在的把這些經文吃進心靈裡,同 時也去分享給親朋好友〉
2.宋尚節牧師寫的建殿木料〈弟兄姐妹要與 神建立親密的關係,裡面充滿基督的愛和基督的話,方有信心緊緊跟從主,完成主的託付。〉
我自己在主裡面深深受感動的心是我沒辦法形容的,我知道祂做了奇妙的事,對屬靈的領悟更透亮,服事更精準有力。

禁食禱告最後一週〈受難週〉恩典最大,透過聖經的描述,體會主在世上最後一週,每一天的生活,深深感受到主甘心順服、忍受痛苦,及祂榮耀得勝的愛。在家庭也有奇妙的事發生,先生每早晨六點四十就出門,早餐都他自己外面買,在禁食的日子,主開始帶領我每早晨起來做豐富的早餐,讓他帶去上班,而且是每天不同的菜色,一直到現在都很歡喜快樂的做這件事。還有一些奇妙的境遇,有主的賞賜也有教導,就不一一述說,但感謝神賜下寶貴的提醒,與大家分享:
1.每天要為一件〈人or事or物〉感恩,並禱告主寶血遮蓋著全家人。
2.每日用靈修所領受神的話語,為自己、家人、弟兄姐妹作禱告。
3.常用方言和靈歌更深進入屬靈領域,勝過靈裡一切的睏盹艱辛。
4.守完全的主日。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 以耶和華樂。 其他六日,勞碌作一切的工。
5.需要與清心禱告者一同聚集在主前,作有力量的代禱工作。
6.更深悔改得到潔淨,喜愛公義、恨惡罪惡, 神將用喜樂油來膏抹。
7.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祂是你的主,你當敬拜祂。

深信我們弟兄姐妹是一起往前行的!每個在禁食禱告的過程中都有自己的經歷及生命的改變與得著。
感謝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