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路:訪陳俊龍及朱媽媽---〈藍傳道〉

8月25日第二次探訪陳俊龍先生及其父親
感謝神!陪黃牧師與師母,我們一起去探訪:先是遇見每週一.三.五.來幫忙俊龍兄的YWCA〈女青年會〉林小姐,後來陳伯伯來與我們認識了,剛好俊龍兄下樓來拿東西,我們告知帶魚湯及十穀米粥給他。接著黃牧師帶大家唱〝主耶和華是我牧者〞,俊龍說上回送給他的CD也有這首,哦!他有領受詩歌中的意思。我們又讀了〝靠主得勝〞的二個聖經節:林前15:57總是感謝上帝,伊互咱對咱的主耶穌基督得著卡贏。約壹5:4因為見若對上帝生的,卡贏世間;也彼個所以曾卡贏世間的,就是咱的信。最後我們一一禱告祝福,臨別陳媽媽剛好睡醒,起來跟我們道再見!感謝神的帶領。

§探訪朱媽媽
這個主日由於喝羊奶拉肚子一直上廁所,所以沒來聚會。我們聊了一下,她談得很高興,黃牧師就帶我們唱〝我心大歡喜,我的嘴當吟詩〞及〝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朱媽媽唱得很棒!又一起讀〝病痛時〞的經文,林後12:9-10伊給我講:「有我的恩你就夠額,因為我的氣力是佇人的軟弱來成。」所以,我真歡喜卡愛誇口諸個軟弱,互基督的氣力住佇我。所以我為著基督,掠諸個軟弱、欠缺、窘逐、困迫做歡喜;因為我軟弱的時,反轉有氣力。之後,我們為她居住周遭環境安全、身體胃腸、筋路健康、兒女在外,一一為她禱告祝福、感謝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