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社青團契第一次聚會心得-佳純

7/18第一次的社青團契在我家舉行!

說真的因為自己尚未受洗所以對主的認識也不多起先抱著懷疑又有帶點無奈的心情參加(在自己的家也逃不了吧)

聚會開始先是個小小的放鬆操接著就是我還滿喜歡的破冰活動

藉由一個小主題 談談小時候住在哪裡家裡有哪些人開始輪流自我介紹 本來就很外向的我一點也不怕生,侃侃而談我的一小段人生~

接著透過一本書【窮得只剩下錢---王陽名牧師著】的一小篇文章 大家開始討論一些人生的問題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唸完書開始要找工作有了工作的開始要想是否要有自已的家庭等等……

會後大家開始嘰哩呱啦的東南西北聊了起來可能因為大家經過兩個小時的相處都對彼此比較熟悉了吧!

說真的這個感覺我並不排斥從一開始我還會把來參加聚會的人當成買飲料的客人時的囧樣到漸漸熟悉這些人也遇到跟自己個性不同的人還滿好玩的 原先的自己有點排斥這種聚會 因為在我們一般還沒太多接觸的人心裡 總覺得參加這種聚會無疑就是有人會一直跟你宣揚基督教的好處耶穌基督是多麼的神聖多麼的令人敬佩但在這個聚會裡沒有看到讓人備感壓力的一面反而是透過輕鬆活潑的方式慢慢得讓你認識上帝感覺到上帝跟你如此親近:-)

希望這個文章也可以讓尚未接觸過基督教或曾經被宣教的人嚇過的人也能試試看或許這個宗教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