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亮光與經歷--------金里

為了推動全教會「禁食禱告(2/12-3/22)」我與藍傳道及淑靜姐先參與了「禁食預備週(1/1-1/7)」其間得到的亮光與弟兄姊妹分享:

我禁食的部份大都是在晚餐的時間,這幾天我安靜在神面前專心祈求、禱告等候,使我覺得生命有再次被潔淨被復興的感覺,擦去灰濛、混亂,有一種清新,復明的光輝,而且更容易親近神。神也回應我這樣的話:「風茄若香,豈能不蒙悅納」。(「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雅歌7:13」)所以,我想只要我們肯擺上,被神來改變,成為神可用的器皿,必然芬芳,成為神可喜悅的!

另在【瑪拉基書】提到關於奉獻,上帝有說會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我們,甚至無處可容。那時我信主沒多久,對聖經的真意也不是很了解。我天真的以為是不是會中了什麼大獎?或者錢真得從天上掉下來?照字面上用世界的想法去設想,真有一點所謂的「異想天開」。但在神的道路就不是這樣。後來我明白不是那麼回事,但神的確讓我看見天開了,且真的為我們敞開著的!無論我走到那裡神都讓我知道天是開著的,隨時隨地的任我支取所需的,祂應許有豐盛的供應。現在我更完全的明白,神所賜的是「禱告權柄」!這禱告的權柄就好像一支金鑰匙,可以任憑你支取天國的豐盛(前提是要先成為一個順命的兒女)。

我深信這天國的豐盛不只賜給我,祂也是賜給我們每一個人的。我也深信這窗戶永遠為我們敞開著!上帝更是已經把神國的金鑰匙賜給我們弟兄姊妹了,就看我們有沒有拿起來用,勤不勤拿起來用。因著建堂我們必須要有更儆醒的靈起來迫切禱告,守望。尼希米記四:17-19「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這工程浩大」。確實浩大,任誰也料想不到舊堂拆了之後會延宕至今,不過這延宕是好的,我想 神藉著建教堂, 神更樂意建造的是我們的生命!

教會(靈宮)是每一塊石頭(我們每一個人就是那每一塊石頭)堆疊而成的,而且是神所造的。我們都是蒙神「揀選」的「石頭」,為建造靈宮啊!在2月12曰教會將首次推出的「40天禁食禱告」(週報有刊),希望我們都不畏懼這樣的學習與操練。只要我們有刻苦已心的心志與肯付上代價,相信神所給的必超乎我們的想像。

殷切的企盼親愛的眾兄姊,都起來回應神的「揀選」與「建造」。拿起神所賜的權柄起來爭戰,起來得勝!預備心,把握住機會,踴躍參與,直到得著靈命復興。願我們的生命蒙神恩典、有提升、有突破、有超越、有長大、有成熟、有進步!感謝主!頌讚榮耀全都歸於祢!哈利路亞!阿們!阿們!
<詩篇九+一:9-15>
詩歌:1、揀選 2、活石 3、我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