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探訪小組2008年事工計畫

申命記11:11:-12 「但是你們將要進入的土地有山,有谷,也有雨水的滋潤。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上主─你們的上帝從年頭到年終都看顧這片土地。」

耶利米書17:24 -25耶和華說:「你們若留意聽從我,在安息日不擔甚麼擔子進入這城的各門,只以安息日為聖日,在那日無論何工都不做; 這樣,他們的君王就能進耶路撒冷的城門,享有大衛的君權。他們將乘著車,騎著馬,由官長、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簇擁他們進城。這城將永遠人煙稠密。
感謝主的介入!有榮耀的恩典為搶奪靈魂,拯救被欺壓的脫離撒但的手,為貧困窮乏的求主憐憫伸冤,使他們和我們一樣都得福樂,也感謝主看中、揀選我們們。

探訪小組2008年事工計畫如下:
(一)預計四次青松團體活動日期:3/12 6/11 8/20 11/5(星期三)
地點:文化中心
時間:上午10:00
活動主題:(1)3/12鄭舜夫 老師帶動唱
(2)6/11戶外
(3)8/20 音樂屋
(4)11/5 詩歌或配合美國青松會

(二)每週一2:00PM金里家集合:
活動主題:(1)讀書會(2)探訪下列關懷族群(3)社區行走禱告

(三)探訪關懷族群
A會友之未信親人族群:
金里家人(永和、蘇媽媽、張文毅、淑貞、東璇、麗華、楊淑媛)、佳燕家人(江媽媽、江大哥大嫂)、志祥美秀家人(廖爸爸媽媽、陳媽媽、三哥)、瑞珍家人(楊媽媽、妹妹清雅)、金華家人(李媽媽)、淑靜家人(聖恩、汪媽媽)、資慧家人、淑美家人

B會友族群:
朱媽媽、邱蕙麗、湯伯伯、瓊子、侯志正婷鈞、春美、吳幸
C社區族群:
1. 林文福、陳金春、鱔魚意麵陳麗花、黑美人肉燥飯薛老闆夫婦、劉隊、阿卿、陳美玲、程美玲、林文福、洪芝華、吳柏毅、張金丸、阿明、日得與惠珍、阿腰、阿珍。
2. 阿寶(大發)歐春、蔡晴雲、王銅茂夫婦、蘇富弘與綢春、陳柳惠、林蕙貞、李錠(景文媽媽)、鎖店老闆娘、陳美雲、阿龍與阿芳(阿龍意麵)、菜粽(東元、鳳宜、東和小惠、阿娟、阿華、小嫻)
3. 金蓮、molaka夫婦、電器店、洗衣店、花店、太陽牌、漫畫店、七嬸婆、水發、翁金崑的 媳婦、老黃陽春麵。
4. 秀芬、阿秀、春貴、魏榮綉、瑞惠、孔月枝、翊涵、小草與隔壁金華、陳伯伯(新樓書房附近)、蔡政仁與蔡媽媽。

註:若有遺漏或需探訪者,請隨時通知可增添新名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