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思我見--探訪關懷豐盛生命之旅---金里

約翰福音十:10「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感謝主!賜我生命,並且安置我在「豐盛小組」,用衪豐盛的話語餵養,扶持我,得以生命穩固生長。也賜我一群彼此都非常相愛合一的弟兄姐妹。有話語,有建造,有行動,有看見,有收獲----,更有主愛在我們當作的美好相融!
藉著豐盛小組的「探訪小小組」,我們走出去尋找需要主愛,需要被関懷的失落羊群,透過這樣的過程,經歷神,也充滿了神憐憫慈愛的同在。榮耀顯現在他們與我們之間。在所到之處,我們會奉耶穌的名來為他們禱告。有一次去看江媽媽回來的那天晚上,睡覺時看見「那很兇的惡者朝我衝來!」我驚訝失措,呼求主的拯救!我就看見了光,也很平安了。其實在我未呼求之前光已經來了,真真的經歷這是一場爭戰。無論看得見或看不見的都是爭戰!也惟有靠著主才能勝過!感謝主的護庇!再有一次到資惠家探望她媽媽,但神給我的感動卻是在她妹妹身上,對她簡略的訴說些神的慈愛在我身上的作為,最後我從夾在聖經裡的一張歌詞,歌名:「為何對我這麼好」就說唱給她聽,雖是顫抖,不成調的聲音,却充滿了神的感動.....。在我們姐妹裡,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經歷,看見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改變了。看見美秀姐有系統架構,有成熟的知識能力,更有愛的包容帶領幫助我們,看見.....生命的復興,未來禾場的收割....,一一看見....還有飢渴慕義的心,願被主修築、栽植....,看見弟兄姊妹生活雖忙碌,却充滿主愛,彼此喜樂相待。看見我自己充滿盼望的生命,如彩色、活石一般與過去大大不同!
感謝主!把不同的每一個感動放進我們小小組每一個成員的心裡,組成不同的面相,形成一個願以基督為首的身體。我也發現每一個人都是重要不可或缺的,因神知道我們的不完全,祂扶持、幫助我們,在給自己的定位上喜樂服事。 感謝主!使我們成為傳好信息的婦女,且要成了大群!
讚美主!榮耀歸上帝!功勞歸家人!喜樂歸我們!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