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探訪---資惠的商品設計畢業展

蘭香與金里探訪資惠並參觀其畢業展

淑靜與美秀於資惠參展作品前留影

資惠與班上同學於台南畢業展會場合影

楊小弟弟想念大家

楊忠山兄(杰霖的父親〉通過香港理工大學論文,今年六月將順利 畢業,他謝謝弟兄姐妹的代禱,並託人帶來一盒烘焙甜點與大家分享。
願透過弟兄姊妹長期的代禱、關心、探訪,盼他們全家人能全然信靠主耶穌,更認識天父的慈愛 和全能。

5/30 建堂進度---6F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你要幾分糖呢?

【生活拾穗,與您分享---金里姐】
現代人生活,忙、茫、盲,常常失去焦點,不知為何而忙!?
更遑論能夠歇歇腳來欣賞身邊的小花小草。
詩篇一: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是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常常將神的話語存在心裡時時默想,
應用在生活中,在生活中看見神的心意。
在聽「窮得只剩下錢」書附的心禱:
此時檢視我們的內心,是有悔無改,有悔漸改,還是有悔多改?
我總是對神 說,我渴慕全改求神幫助我。

在我的工作中,每天泡飲料賣給客人,有時客人會主動說要無糖或幾分糖。
或者,我就會問:「全糖嗎?還是半糖?微糖?你要幾分糖? 」
屬靈的生命就像一杯無糖健康茶一樣。
在聖靈裡過生活,就要被聖靈完全充滿。
糖就好比世界,多糖、全糖只甜在嘴巴一下下,卻對身體有害。
你的生命被聖靈充滿幾分呢?
有悔無改?有悔漸改?有悔多改?還是全改?

被世界佔據幾分呢?
無糖?少糖?半糖?微糖?你要幾分糖?

求神幫助我們,能夠成為祂喜悅的兒女。
上帝祝福您,阿們!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第二屆宣教士牧者宣教研習特會說明--5/27台南場〈借用太平境教會〉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所有參加宣教團契台南場座談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在太平境教會前合影
座談會 由敬拜讚美開始

主講者: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董事【蔡裕人】牧師
如何向外邦人傳福音經驗談,並見證他雖經歷五次的心臟開刀6次的胃出血及財產在風災一夕之間都化為烏有,但如今仍然喜樂,到處宣教傳福音為主作見證。

您可知道漸漸失傳的手風琴是到各社區傳福音的利器,它不需要插電而且聲音夠大
,所以蔡裕人牧師現場即興用手風琴拉奏數曲耳
熟能詳的詩歌。

聽說過變魔術也可以傳福音嗎?
蔡牧師親自示範:一塊布包起你人生的問題不管是帳單、罰單或家庭或經濟
通通放進去,把他包起來交給 神。然後在蔡牧師的巧手下攤開布,很奇妙,剛剛放進去所有的東西〈問題〉都不見了 。然後帶入 神的話 【馬太福音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同工家虎弟兄見證了他卑微軟弱的身體如何被主使用

黃順忠牧師的泰國短宣見證與分享從人生一眨眼就過去的短片開始深深的觸動與會者
相信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都願意跨出去回應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的異象:一生的年歲中,分別出一年的時間給主用---宣教去

5/28 建堂進度---6F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5/27 好消息

〈摘錄自藍傳道的信〉
忠山〈楊小弟弟的父親〉寄到英國國際期刊的文章已經通過了,昨晚順利從香港理工大學發表論文回來,該做的功課都已完成,今年六月將順利畢業,他謝謝弟兄姐妹的代禱,
感謝 神!忠山也有認真讀聖經禱告的。
楊小弟弟四月份身體檢查OK!現在每天快樂的上學,放學後回大灣奶奶家的園子做運動,7月17日再做檢查。媽媽每天打果汁,接送孩子上學,然後到公公家作午餐給楊小弟弟,下午陪家裡的老二作課業、放學後陪楊小弟弟做運動,生活很緊湊,會讀一點聖經。
期盼這個家,全家一起讀聖經禱告,全然信靠主耶穌,更認識天父的慈愛和全能,感謝天父!

另外淑美姐的女兒在台北剛剛〈5/27AM11:03〉平安順利生下3100公克的小Baby!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5/27 建堂進度---6F


黃順忠牧師拍攝

5/25 下午茶

〈摘錄自金里姐的來信〉
粽葉飄香,仲夏已至。
師母與我,頂著豔陽騎著叭叭,懷著如艷陽般喜樂的心,
主的愛 來到“一戀一棧”月香姐的店。希望她們能從神得力,領受神的祝福(因剛為基測的人群忙完)。我們一起讀師母準備的箴言一章,共進神所賜的靈糧茶點,滿了智慧、仁義、公平、正直,教導我們為人處事得以分辨,通達,有知識謀略,聽見的人能增長學問。......要聽勸誡...,藐視責備...必喫自結的果子。飲於聖靈的活水泉,我們一起禱告,將我們心裡所求所想的獻上。相信神在我們的一生都有美好的計畫。以主禱文作結束禱告。

以弗所書:三20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神要將祂的應許充滿我們的心,來激勵我們繼續前進。
在神凡事都能,神對我們的生命確實有一個美好的計畫 !
耶和華祝福滿滿 !阿們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5/23 建堂進度


女兒牆及屋面斜版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5/21 建堂進度



六樓女兒牆及屋面斜板組外模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回應:感動時刻---弘宜兄

Hello 金里姊,

願神厚厚的愛我們這群台南台福的兄姊,每次收到大家的來信,讓我這顆小小的心靈,總是澎湃許多才平息,

看到師母與台南的兄姊毫不遲疑的恩待我姐與佳純,我想利用此時此刻再次的感謝大家的付出與愛心!

確實最省時省力也就是說最有效的莫過於透過[禱告]跟 主交通,因他用大愛來愛我們又為我們犧牲生命,

但很令我們振奮的是 祂又復活了,將來我們都要回天家接受審判與查帳,所以像馬太福音二十五:14~30節所說的:

我們都是一群勤奮傳福音的奴僕,將來必得 主的賞賜,相信各位都必定是!

5/18 探訪分享---金里

Dear all
感謝生命裡有主,可以優質美麗!我們能愛是因神先來愛我們。
下午我與師母到月香姐的店與她們(月香姐、佳純、靜子姐)一起共讀哥林多前書十三章,跟唱詩歌:愛的真諦
讀完最後一節“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我們月香姐有疑問說愛是最大的為什麼擺後面呢?信、望要在真愛裡才能夠榮神益人。
師母準備的真是巧妙!充滿感動在心裡
我們再來到宗源的店,他們正忙著挪位改變之後的一些整理清潔。邀他們共讀獻唱相同的經節詩歌, 多加了歷代志上三章,師母請宗源把祂讀出來。他希望得著屬神的智慧聰明來判斷前面的道路。神的愛和這一切所求的正是迫切需要的,神已賜他一顆柔軟的心田了。最後我們與宗源、娟容、詠涵牽手一起禱告。願神賜給他們積極正面的想法與看見。結束我們的探訪。
詩歌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優美的旋律繚繞.....在聖靈裡.......感謝主 阿們
金里的分享

5/19 建堂進度---6F RC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5/12 喜樂小組在春美姊的美髮店聚會---淑靜

5/12(二)喜樂小組,由藍傳道帶領,教唱多遍的【胸前掛著一朵剪絨花】後,
分享經節:以弗所書6:1-4
6:1 作兒女的,你們要聽從父母;這是基督徒的本份。
6:2 -3「要孝敬父母,你就事事亨通,在世上享長壽。」這是第一條帶著應許的誡命。
6:4 作父親的,你們不要激怒兒女,要用主的教導來養育栽培他們。
每位肢體懷念自己的母親,也為其身體,靈魂禱告,還有為我們的建堂及經費,青少年,兒主的事工禱告也感謝主!我們享用了春美姊親自烘培的甜點,期待下次的相聚!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5/10 母親節主日

主日聚會發放母親節禮物
美美的康乃馨香皂

乃昌兄提供之康乃馨

鴻烈兄美津姐再一次回到台南台福教會支持祝福我們並簡單
分享土耳其之旅


新人介紹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5/6 建堂進度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