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你要幾分糖呢?

【生活拾穗,與您分享---金里姐】
現代人生活,忙、茫、盲,常常失去焦點,不知為何而忙!?
更遑論能夠歇歇腳來欣賞身邊的小花小草。
詩篇一: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是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常常將神的話語存在心裡時時默想,
應用在生活中,在生活中看見神的心意。
在聽「窮得只剩下錢」書附的心禱:
此時檢視我們的內心,是有悔無改,有悔漸改,還是有悔多改?
我總是對神 說,我渴慕全改求神幫助我。

在我的工作中,每天泡飲料賣給客人,有時客人會主動說要無糖或幾分糖。
或者,我就會問:「全糖嗎?還是半糖?微糖?你要幾分糖? 」
屬靈的生命就像一杯無糖健康茶一樣。
在聖靈裡過生活,就要被聖靈完全充滿。
糖就好比世界,多糖、全糖只甜在嘴巴一下下,卻對身體有害。
你的生命被聖靈充滿幾分呢?
有悔無改?有悔漸改?有悔多改?還是全改?

被世界佔據幾分呢?
無糖?少糖?半糖?微糖?你要幾分糖?

求神幫助我們,能夠成為祂喜悅的兒女。
上帝祝福您,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