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5/18 探訪分享---金里

Dear all
感謝生命裡有主,可以優質美麗!我們能愛是因神先來愛我們。
下午我與師母到月香姐的店與她們(月香姐、佳純、靜子姐)一起共讀哥林多前書十三章,跟唱詩歌:愛的真諦
讀完最後一節“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我們月香姐有疑問說愛是最大的為什麼擺後面呢?信、望要在真愛裡才能夠榮神益人。
師母準備的真是巧妙!充滿感動在心裡
我們再來到宗源的店,他們正忙著挪位改變之後的一些整理清潔。邀他們共讀獻唱相同的經節詩歌, 多加了歷代志上三章,師母請宗源把祂讀出來。他希望得著屬神的智慧聰明來判斷前面的道路。神的愛和這一切所求的正是迫切需要的,神已賜他一顆柔軟的心田了。最後我們與宗源、娟容、詠涵牽手一起禱告。願神賜給他們積極正面的想法與看見。結束我們的探訪。
詩歌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優美的旋律繚繞.....在聖靈裡.......感謝主 阿們
金里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