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第二屆宣教士牧者宣教研習特會說明--5/27台南場〈借用太平境教會〉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所有參加宣教團契台南場座談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在太平境教會前合影
座談會 由敬拜讚美開始

主講者: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董事【蔡裕人】牧師
如何向外邦人傳福音經驗談,並見證他雖經歷五次的心臟開刀6次的胃出血及財產在風災一夕之間都化為烏有,但如今仍然喜樂,到處宣教傳福音為主作見證。

您可知道漸漸失傳的手風琴是到各社區傳福音的利器,它不需要插電而且聲音夠大
,所以蔡裕人牧師現場即興用手風琴拉奏數曲耳
熟能詳的詩歌。

聽說過變魔術也可以傳福音嗎?
蔡牧師親自示範:一塊布包起你人生的問題不管是帳單、罰單或家庭或經濟
通通放進去,把他包起來交給 神。然後在蔡牧師的巧手下攤開布,很奇妙,剛剛放進去所有的東西〈問題〉都不見了 。然後帶入 神的話 【馬太福音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同工家虎弟兄見證了他卑微軟弱的身體如何被主使用

黃順忠牧師的泰國短宣見證與分享從人生一眨眼就過去的短片開始深深的觸動與會者
相信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都願意跨出去回應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的異象:一生的年歲中,分別出一年的時間給主用---宣教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