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社青團契第一次聚會

感謝主!7/18由志祥/美秀帶領的社青團契(六)晚上八點在月香姐家第一次聚會,參加的成員有月香、佳純、金里、詠涵、馨尹、柏毅、恩瑜、珮雯、嘉峻、資惠、丞昊、瑋婷共14人。

破冰:1.活動筋骨---拍掌
2.彼此認識---分享小學階段,住在哪裡?家裡有些什麼人?印想特別深刻的事?

詩歌:1.小小的夢想
2.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主題:人生的路(取自王陽明牧師著作---窮得只剩下錢)

討論:下一次聚會的時間訂為8/22 8:00 PM 並選【佳純】作為聯絡人。

特別感謝月香姐提供三樓新裝潢的房間,大家席地而坐,又有冷氣,倍感舒適溫馨,還供應特製的飲料與三明治,想到這是【許杜訪秀姊妹】生前為大兒子一家回台探望她時,所預備的新房間,如今給神用,作為聚會場所,留下了更大的恩典,社青團契真是有福氣啊!

歡迎介紹新的【社會青年】加入我們這個家族(大家想想,取個什麼名字呢?!下回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