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09-7-26主日---感謝黃順忠牧師夫婦在台南台福教會的服事


秀敏姐的巧手親自捏塑的丹頂鶴,象徵牧師師母永遠在一起。提袋--忠心的狗狗圖案 ,象徵神忠心的僕人。袋子內裝有許多弟兄姊妹個人對牧師的感謝卡,及教會微薄的謝禮。
相片集錦:一年來的服事,不論是建堂、探訪、婚、喪或其他活動都記錄成冊。
敬愛的黃順忠牧師及師母平安!
自從去年8/24/2008您上任以來,您與師母的投入與付出,那是一種全職的付出。您們的親和力、行政歷練、以及牧者關懷的心腸,是我們所深深感受到的。從美國回來的長執們都很高興有一對牧師夫婦看到了台南台福教會的需要,並以實際行動回應 神的呼召來關懷教會弟兄姊妹,他們的正面肯定也印證了神呼召您們來到台南台福的心意。感謝 神!過去一年您們承擔並完成在台南台福教會階段性的服事,特別是建堂的投入。願 神大大賜福您們未來宣教的腳蹤!

廖志祥
台南台福同工會主席
7/25/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