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7/21探訪分享---金里

神向我們所要的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分享這幾天的靈修經節
啟示錄十四:14­­-20
我又觀看, 好像人子, 手裡拿著快鐮刀。
又有一位天使 伸出你的快鐮刀;因為
又有一位天使 也拿著快鐮刀。
又有一位天使 是有權柄管火的,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地上的葡萄....。
當我看這重複的字句, 神讓我知道,我們與 神同工,不是單一服事,乃是團隊服事。

在今天下午的探訪,神就顯明其妙的事在當中。
早上的時候,我打電話約藍傳道下午一起出去探訪。
中午,淑靜送完養樂多,要來與我一起去關心瑞珠,也說下午可以跟我們去探訪。
出發之前,我們聚在一起禱告,正禱告著,電話進來,是師母,問說有否探訪?
我們約在【鍾愛一生】娟蓉的店見。
你看!這是不是一位又一位的天使出現呢!
這樣的成就原不是我們事先約定的。

神在我們靈修中賜我們亮光,也藉著服事成就祂的奇妙作為,帶領我們真實的經歷祂,在我們的生活中與祂同行,見證祂的同在。

看哪! 神真在我們當中,賜下奇妙的恩典。當我們獻上僅有的五餅二魚,神就餵飽伍千人。每一次我們去到【鍾愛一生】的店,神不只使宗源、娟蓉、詠涵得到祝福,也賜給我們榮耀的祝福,就是來到店裡購買衣服的客人或來拜訪的親朋好友,都成為我們傳福音的對象。神祝福這地方,使用這地方,儼然如同是另一處的福音據點。來過教會的美芬母女就是一例,還有一位謝姓小姐,我與師母就連續相遇兩次。最後要離開之前也與娟蓉的小嬸相談甚歡呢!
而今回想,真的很多ㄝ,不盡詳載。

我深深相信 神掌權, 神必得榮耀。撒種的,必歡呼收割。因神說,莊稼已成熟。且伸出快鐮刀,收取地上成熟果子。
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啊!
在服事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軟弱,或受傷,或性急,說出不當言語,懇請見諒,不記小人過。
求神恩待憐憫我的不完全。
我記取【閃亮】的一句話:心再剛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原諒,只要微笑,
有主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彼此扶持、堅固,攜手同奔天路。

天上的榮耀要在地如在天!
雖然你我不一樣;然而在主裡就有合一,只要我們肯降卑降服。
祈求神賜給我們神聖美好的靈性,如但以理。奉主聖名,阿們!

1 則留言:

jamesjsun 提到...

敬愛的金里平安,
我非常阿們你的分享,給我很大鼓勵,謝謝。
台南台福建堂至今,你們的同心,禱告,勞苦,奉獻...都作了美好的見證,是台福眾教會的版樣,我在禱告中不住為你們感謝 上帝。你們也成了蒙福的人。

孫瑞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