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愛恩台福教會周景聲夫婦來訪

早在幾星期前,總會丁昭昇長老就提起十月將有來自加州兩對夫妻到台南探望、關心台南台福教會,特別是周景聲、陳秀娥夫婦明年六月將於美國華神畢業,對台灣有負擔,此次先是與鄉村福音佈道團配搭在嘉義短宣,並藉機多走訪認識台灣。我們期待著他們來,但似乎十月中旬過去了並沒有消息,直到10/22一大早電話鈴響,周弟兄打來很盼望能夠十二點以前到達台南並認識我們,美秀心想,等他們來利用中午時間可以介紹他們認識教會現況,若能下午與探訪小組一起到會友家更好。只是,當見了面才知道他們需要兩點半離開回嘉義,不過仍然感謝主,雖只是短短三個小時在金里家的金桔子餐飲屋聚集,每一個參與的姊妹都覺得很興奮,蘭香買來台南小吃(肉丸、肉羹、芋頭糕...),淑靜買來紅豆雪花霜,志祥上班也抽空趕來一起與周弟兄夫婦有個認識並簡短分享。聚集後,我們一行10人(周弟兄夫婦、藍傳道、志祥、美秀、蘭香、金里、金華、淑靜、佳燕)一起到即將建堂之現場唱詩讚美(天父恩典真正大、得勝得勝哈利路亞、為我骨肉之親)輪流禱告、宣告並合照留念,周弟兄提到是南一中畢業,在美國已經三十幾年,目前夫婦兩人都在上班,想回來台灣還福音的債,最後由周弟兄為我們做結束禱告並祝福。願 神引領他們夫婦未來的腳步。

後記: 感謝主!當我們以「迫切的禱告」開始,雖然在建堂的事上有難處、延遲,而且已經三年多沒有牧者的景況下,弟兄姊妹或有疲乏軟弱,但我們不喪志,加上很多美國的弟兄姊妹關心並為我們禱告,我們相信萬事有定時,神動了善工必要成全這工。感謝讚美主!在這一段等候期,神其實藉機在醫治我們,使弟兄姊妹更能體會, 神正在建立一個「實質教會」的心意,要我們學習同心合一、彼此相愛的功課。 神是信實的,相信當我們體貼祂的心意,走在祂的旨意中, 神必會在祂的時間,賞賜我們所需要的一切,為了榮耀祂。
(相片待周弟兄寄來後再貼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