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黃定妹傳道來函

志祥兄、美秀姐、全體同工及全家平安!

日子真好過,返回洛杉磯已十天了,每天不停的忙裡忙外,連感謝的信都沒時間寫,不但要向您們說萬分感謝,給我們熱誠又豐盛的招待,更要向您們說抱歉,那麼久才寫感謝信。感謝 神賜給您們同工們那麼多的愛心與對主的委身。台南台福有您們這群愛主的同工同心的建造,相信 神必喜悅,相信 神也必幫助您們早日完成建堂,讓事工能順利的推展,使 神得榮耀,神的兒女得益處。

今天〈10 月13日〉我們上午參加豐盛生命中心的感恩餐會,下午到孫瑞利長老家參加青松親睦會,深感主的恩典與主的愛何其大!豐盛的事工擴及全世界的華人,若不是因為 神感動祂的工人,而祂的工人願意回應呼召,怎可能有偉大事工的成就?我們能有分於 神的事工者,也是祂給的恩典與福份!

我們這群不認老的青松人,雖然身體較軟弱,但我們寧願為主燒盡,也不願鏽壞!對台灣親人的靈魂得救,皆有極大的負擔。我們可能不久要回台灣開拓教會,目前以中壢的客家人作為我們青松人開拓的第一站。因為客家人信主的目前尚不到千分之三,我們心裡焦急。感謝 神,祂垂聽了我們的禱告,已經有客家醫師夫婦及青松人願意支持這項事工,請您們也在禱告中紀念我們的服事!讓開拓事工推展順利!

感謝 神賜給您們製作部落格的智慧,我們的腳蹤可以讓許多人得到分享!我好欣賞美秀的媽媽及金里婆婆的喜樂,更欣賞她們兒女婿媳們的愛主愛人!願 神加倍祝福您們!

主內 不偏、定妹敬上 10/14 12:35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