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將我所看見的來述說

親愛的弟兄姊妹啊!六天來,我參與至會址現場(民權路一段164號)為興建會堂禱告,令我無比的振奮與歡欣。經弟兄姊妹鼓勵,我將我所看見的經歷來述說並分享 神奇妙的帶領,願藉此能激勵、鼓舞每一位神至愛的兒女都一起來參與結伴至現場禱告,個個成為禱告的精兵與勇士。

10/1: 婦女關懷小組由美秀帶領唱詩歌與禱告,我看見 神得勝的旌旗在前面引領我們,是 神帶領我們一起爭戰。
10/2: 喜樂小組一起喜樂行走禱告。

一連三天也都有兩人一對一對到現場,以無比歡喜快樂的心唱詩、禱告、宣告,感謝主!神 也以祂自己的話來充滿其中。

10/3: 我們(金里、淑靜)用啟示錄12:7-12宣告
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12: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12: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 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12:11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裏去了。」

10/4:神用約伯記42:2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感動我們(金里、蘭香)是神定意要做成的,無人能擋。

10/5:提摩太後書 2:19 可是,上帝所建立那鞏固的根基是不動搖的;在這基石上面刻著:「主認得屬他的人」,又刻著:「那自稱為屬主的人必須離棄邪惡。」
神提醒我們要以聖潔為教會的裝飾。還有,以賽亞書21:5 在景象中,我看見筵席準備好了,地毯也為客人鋪好了;他們正在吃喝。忽然,有命令傳來:「軍官們,準備應戰!」21:5 他們擺設筵席,派人守望,又吃又喝。首領啊,你們起來,用油抹盾 牌。21:6 那時,主對我說:「你去,派人守望,吩咐他把所看見的隨時報告。21:6 主對我如此說:你去設立守望的,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21:7 假如他看見有騎兵兩個兩個地過來,還有人騎著驢和駱駝,就要警惕,密切察看。」21:7 他看見軍隊,就是騎馬的一對一對地來,又看見驢隊,駱駝隊,就要側耳細聽。21:8 守望的人喊:「主啊,我日夜在這裏站崗。」21:8 他像獅子吼叫,說:主啊,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21:9 突然,有騎兵兩個兩個地上來;守望的人報告說:「巴比倫傾覆了!他們所崇拜的偶像都被打碎在地上了。」
神以上述兩段經文激勵我們(金里、淑靜),特別感動的是以賽亞書21:5-9,連續六天,我們有一組一組,也有兩個兩個輪流的去,這段經文不正是顯明了神的心意嗎?
當我宣告:看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牠一切雕刻的偶像都打碎於地,我的心振奮不已。神的作為何等的奇妙!何等的榮耀與得勝啊!尤其想到在我們教會所在之地偶像林立的街道上,爭戰是如此的大,但今日我確信永遠得勝的唯有萬軍之耶和華!

10/6: 雖是颱風天我們(金里和蘭香)披著雨衣, 神將詩篇 2: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賞賜給我們。是的,主!我們當存敬畏又喜樂的心來服事祢,跟隨祢。哈利路亞!得勝、頌讚、榮耀都歸於主!阿們!

主內姊妹 金里96/10/6

後記:建堂並非只有建堂委員的事,有感於禱告不夠,故 神自己興起禱告的勇士,結伴輪流至會堂現場唱詩、宣告禱告。感謝主!10/7由藍傳道帶領並有志祥、美秀、素美、顏醫師、金華、金里、資慧共八人一起到現場行走禱告。仇敵最怕弟兄姊妹同心合一,我們確信愈禱告愈同心,多禱告多有信心,禱告是消滅撒但攻擊的利器,讓我們一起來禱告,一起來經歷 神在台南台福教會奇妙的作為與恩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