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2009-11-14與青少年騎自行車至安平---淑靜


金里 淑靜 Miss M 藍傳道
祥賓 子恩 誌懋

11/14清晨氣溫明顯偏低,但還算不錯,沒有影響行程本有4位大人,4青少年,一起騎遊台江安平,11小臨時缺席,所以就我們5人同行騎自行車,1人藍傳道騎機車跟隊。從南二中出發,至鹽水溪堤岸,自行車專用道,過橋,沿岸佈滿紅樹林及零落悠閒的水鳥藍傳道不由得發出讚嘆沿路上這些少年倒是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對身旁的景致似乎沒興趣,反而喊累我這興致勃勃的導遊,最後到了四草大橋附近,就打退堂鼓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因孩子們下午要補習,就往回程至市中心,吃餐點(志祥兄送我們的餐券:嘉南科大餐飲系學生開的輕食店Miss M),少年人吃不太慣,但大人們都直叫棒,下回愛宴一定要訂這家!!
感謝主!孩子們的表現都還不錯,其中祥賓感冒,尚未完全康復,在騎車的 過程中,遇到障礙他會主動幫忙抬車,吃飯時,有好料的,會想到打電話給媽媽, 也學會常常感恩,真是成熟了不少,!!祈求 神繼續眷顧保守這三位青少年的身心靈,期待下回虎頭埤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