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2/24(二)10:00am喜樂小組感恩節聚餐---淑靜





聚會以感謝上帝這首詩歌開始,有些人先去看新堂,10點多人陸續到齊,20位左右。使得小小的聚會場所,顯得熱鬧許多。連第一次來的一位慕道友,也感受到這溫馨的氣息!
用餐前,素美姊請我們分享,今年有何見證要向 神感恩的,以下分別是與會者大致的感言:

湯伯伯:身為多年來高爾夫球隊的隊長,明年渴望鬆口氣,挪出較多的時間投入教會生活與弟兄姐妹同工
美伶姊:感謝黃順忠牧師夫婦,在她動脊椎手術那段期間的關懷及代禱;兒子在成大醫學院,就讀一年的表現,也期盼明年在喜樂小組有所參與及同工。
素美姊:經歷了遷診所,兒子結婚,父親過世,顏醫師受洗,有數算不完的奇妙恩典,也期盼小組明年的目標,一人至少領一人來信主!
麗鶯姊:為在不景氣時代退休,能有退休金可領感恩;之前脊椎因搭公車受傷,現在常運動,漸漸好起來了!
珮芬:最年輕的一位新慕道友,是金里姊的客人,住她店的附近,聚會的過程中,坐在身旁的美伶姊向她見證是如何信主的,期盼能持守聚會!
金里姊:感恩家族親友的心,越來越柔軟,肯向耶穌敞開,還有孫長老夫婦,每年回來對台南台福的關切!!也預告12/24()聖誕行軍,在社區報佳音,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乃昌兄:對碧容姊無怨無悔的照顧與包容;有生之年,可參與建堂, 神盡點心力。從顏診所畢 業,身體比往年好多了!! 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投入教會,還有今年父母親結婚55週年(綠寶石婚姻)感謝主!
碧容姊:女兒能在不景氣時代,找到穩定的飯店工作。
聖恩:談到這次大陸之行,浙江茼盧縣(類似四,五十年前台灣的農村),但全村都是信主的,瞞訝異的!!
淑靜:雖然夫婿今年常生病,但很快就康復了,在建堂之際,重新得力,很高興能為主效勞,自己靈命也有所成長!!
秀敏姐:起初,教會財物重擔壓得睡不著覺,現在看到教會建得那麼順利,也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瑋玲姐:先生常出國,有機會跟在身邊服侍;父母在美國渡過50週年(金鑽婚姻)

孫長老:在約旦河為同行的人受洗。
素玉姊:以色列之行感恩。
李媽媽:與秀敏姊日本之行,玩得很愉快,默契也很好!!
淑美姊:凡事都值得感恩!!
藍傳道:經歷了先生喉嚨切除腫瘤,禱告了30多年, 母親的過世
哥哥及家人都信主得救。

康媽媽: 雖不屬台福, 神藉著小組的關懷,甚覺溫馨!
最後朝安從百忙之中抽空過來,還有春美姊雖然不能參加,但是她託人帶來的乳酪蛋糕,真是又香又濃,真材實料,真是好吃,手藝真好,我們真的很有口福!!
感謝主!大家肚子都填得飽飽的,心靈也被愛澆灌得滿滿的!!

後記:更要感謝主的是今年教會五福臨門,將於12/27()進入新堂第一次主日聚會慶祝1.台南台福成立十週年2.順利完工並第一次聚會 3.第一屆執事就任4.歡度聖誕5.迎接2010新的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