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一則靈修日記---阿芯

以下是阿芯貼在她自己部落格中之一的靈修日記,徵得她的同意而轉載,可以感受到她面對大學新生活很多的試探又要一邊讀書及找工作的挑戰;不捨的是父母不在她身邊可以給於及時的幫助,但相對很欣慰的是她知道 倚靠神。感謝主及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11/3與阿芯聯繫,她已找到一家韓國餐廳的工作,週一至週五,每日四小時,先試用一週看看。

September 26 ’08 Proverbs 3“要專心信賴上主,不可以靠自己的聰明。無論做甚麼事,都要以上主的旨意為依歸,他就會指示你走正路。(箴言3:5-6)”我覺得這是最難的事,因為尋求上帝的旨意必須要有敏感的靈,不然怎麼知道神在向我指示呢?當然,還有知道上帝的指示後又不一定是合肉體的心意,常常“肉慾”會勝過一切,然後最後結局還是跟屬世的人一般。我想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在大學有很多機會讓我嘗試新的東西,但並不是每一項都是對我有益處的,求神繼續開啟我的靈,好讓我看見正確的選擇。但我還是繼續禱告,求 神看顧我這幾天的生活,我還沒開始工作,感覺沒事做,也沒做甚麼事,好像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感覺很頹廢,但是我想這就是神要我學習的,祂要我學習如何規劃時間,祂要我學習如何自己去過一個充實的生活without其他人從中主導。求 神真的是給我一顆願意且順服的心,讓我願意去做我規劃的事,我不要過頹廢的生活!!當然,我繼續禱告求 神賜給我好的工作,我還是希望能快快有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