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10/13的探訪




〈一〉靜子姐由於媳婦開刀連週日都要在家帶孫子,已好幾個主日不在我們當中。大家非常想念她,此次由牧師、師母與蘭香姐帶著敬老節禮物前往探望她及寶貝的孫子。


〈二〉上午打電話杰霖接的,他裝一個很可愛甜美的聲音,我幾乎聽不出來是他,當媽媽在跟我講電話,同時聽到他快樂的不停的唱歌。下午我們去探訪,他還在午睡。媽媽〈蜀婷〉現在最努力的事,讓他吃生機飲食蔬果汁,明天拆線,星期五再住成大醫院〈四樓〉作化療二個星期,然後休息一個星期等免疫系統增強,再手術裝人工關節。爸爸最近較穩定繼續寫論文,也有為孩子向主求告,看見他們越來越有依靠主的心。願主與他們同在,杰霖在化療期間身心靈都剛強,蒙神眷顧保守平安。感謝神!-----藍傳道


〈三〉下午三點佳燕 、淑靜及美秀前往成大醫院11A25探視加州和平教會素珍執事的媽媽卓蔡好
,老人家因膽結石開刀 ,手術並未取出結石,人顯得有些疲倦。兒子在我們去之前剛離開,所以我們唱一首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給卓媽媽與看護聽,並簡短的祝福禱告。最後留下11/5青松聚會的廣告單張。我們離開之後,卓媽媽的兒子有來電謝謝我們的探訪。請為星期三再一次開刀能順利取出結石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