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5/5清潔事奉---金里

事奉之路;是信心之路也是恩典之路。

當上帝把負擔放在你身上時, 祂必賜你夠用的恩典,也必賜你信心和力量。就像我曾在刊物上看過的一句話「何時有異象,何時就有神的供應。」在事未成之前,在我心裡似乎很清楚明白這是神樂意要成就的。不然, 祂不會平白無故的把負擔放在我身上。雖在不被看好(過去的事實)又有很多聲音如雪花般飄來的情況下,然而在我心裡卻有堅定與圖像。是神施恩的手幫助我,使我不是一個人在獨唱高調;一次又一次的看見神賜下機會成就這事。真的,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做的。神說:「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下23:5b

感謝主奇妙的成就,一切榮耀能力都歸給 祂!祂所成就的也超乎我所求所想,竟有超過十位意願者。 這不只是把清潔工作做好而已,更美的是肢體的連結、同工及分享,是份齊心努力的美事,也是恩典,也是造就。藉這事奉,祂要賜給我們能力與真實經歷,祂的同在和恩典,愈做會愈甘甜喜樂。神在當中施恩賜福;我們潔淨聖殿,神潔淨我們這殿(身體)。付出體力流下汗珠;神記念都要成為珍珠。擦拭切磋雕琢;礦石也會成為鑽石。獻上有限的體力;得著神無限的福氣,都是祝福!

在五月五日的第一次聚集清潔服事上,我們有期待、興奮、也有分享。

先帶動唱:向高山舉目做為軟身;之後我們一起禱告,向供應的源頭支取力量。

我們有陳太太,5/3雖錯搭日子先多跑了一趟(坐計程車),5/5再來一趟,仍然用心用力的擦拭,如塗畫布般,甘之如飴,喜樂滿懷。

我們有朝安,已有的清潔經驗,和逗笑可愛的模樣,帶來很多歡笑。

我們有揆蕙,有顆願為義工熱忱的心付之行動。

我們有明穆,不看自己的缺陷願意更多的奉獻。

我們有美秀姐,一直默默付出與支持,仍在百忙中親臨其工。

我們有淑靜,成為最佳拍檔,總是不辭辛勞的付出時間與心力。

我們還有夙芬、滿津、周六組的青少年們、還有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

我心滿得安慰,期間所受的都值得。感謝主!

獻上感恩再感恩,將一切頌讚榮耀能力歸給奇妙主!成就萬事的主。

在這溫馨的五月,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都能成為主可喜悅的賢德婦女!

都有屬靈的媽媽心志,如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路加】2:38b

:母親節快樂!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