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關懷---藍傳道

湘庭的近況和代禱:

湘庭貸款買的房子,在民權路三段,房客這個月底要退租,湘庭只好搬進去住,想把房子的主臥房分租給單身女性,才夠還房貸及生活所需。她問候台南台福弟兄姐妹好!如果搬回來民權路住,她就又可以回來聚會了,讓我們一同祝福她在受洗新生後的每一步路程!願神親自引領、施恩、保守、看顧陪伴著湘庭。

江媽媽門口巧遇記!

去新樓醫院後,順道看望一下江媽媽,她剛好洗完頭小姐載她回家,我們就坐在客廳聊,江大哥也一起,大嫂在一旁工作,就聽我們互相對話,起先我們聊眼睛,聊主的事…也聊睡眠,江媽媽說:她常常跟主談著她的需要的禱告,她說:有效耶!後來我為她祝福禱告,她自己也禱告起來,感謝神!之後江大哥帶她上樓,大嫂聽見我們的分享和禱告,我就邀請江大嫂,歡迎她來教會唱詩,認識天父上帝的愛,她說:現在還需要忙工作,等退休就來。

陳媽媽您最近有舒適?

陳媽媽一聽見電話的問候,告訴我早上到市場走走,回來後在床上休息,最近走路常感覺身體沉重,還是需要出去走!有時候龍骨也會很酸痛,最近有吃一種藥。我鼓勵她一手拿藥、一手拿開水,一邊依靠禱告主耶穌。接著她告訴我三哥參加左鎮活動的事,感謝神的保守。於是我們一起感謝禱告,倚靠主寶血除去所有的痠痛,求主復活的生命,神的聖靈運行在陳媽媽身上;也為三哥的身體、靈性禱告,願大有能力的神眷顧保守。非常可愛的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