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4/28探訪分享---淑靜

4/28星期二上午與藍傳道在春美姊的美髮店聚集,淑美姊因感冒而無法前來,所以我們就三人行,必有我師(耶穌)焉!

分享的主題是【異夢與異象】

耶米書23:32「 聽吧,我要對付這班先知。他們的夢都是騙人的。他們述說這些夢,以謊言和誇張的話把我子民引入歧途。我並沒有差派他們,也沒有授命給他們。他們對我的子民毫無益處。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撒迦書10:2 「人民向偶像和占卜者求問,所得到的回答是胡言亂語。有些人解夢,只是哄騙你們;他們的安慰沒有用處。因此,人民流離失所,像迷失的羊。他們遭受苦難,因為沒有牧羊人引導他們。」
耶米書29:8 「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以色列的上帝警告你們:不要被你們當中那些先知,或自吹會占卜未來的人欺騙,也不要相信他們的夢。29:9 他們冒我的名欺騙你們;我並沒有差派他們。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申命記13:1 -3「如果你們中間有所謂先知或解夢的人,以神蹟奇事 誘騙你們去拜從來沒有拜過的神明,即使他所顯的神蹟奇事實現了, 你們也不要理他;因為上主─你們的上帝用他來考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否一心一意愛他。」
耶米書14:14 「是上主說:「那些先知假借我的名撒謊。其實,我並沒有差他們,也沒有命令他們或向他們說過一句話。他們的異象不是我給的;他們的預言只是他們自己的幻想。」

但偶像或許有求必應,但牠不講聖潔與永生之道,牠引導世人偏愛財富,愛身體健康及自己的益處更甚於神本身,所以耶利米真先知的話沒人要聽,沒有人願意走十字架極其苦難的道路,盡想進寬廣方便之門,所以假先知才如此猖狂,先給甜頭吃,用虛妄擄獲人心或許神會藉著夢向我們啟示一些事,讓我們了解,但不須特別追求強調,若有更多的疑惑,可迫切禱告耐心等候與神建立更深更密切的關係及在神的話語上札根, 神自然就會有所回應,給與辨別諸靈的恩賜,知到是否從神而來若非就求神光照潔淨!
最後,為民權路上及個人住家附近大大小小的神壇廟宇,奉耶穌基督的名將其滅除盡淨,也求耶穌寶血遮蓋祝福這地蓋滿了教會!讓 神的國度落實在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