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資惠的個人見證

事奉神 是何等美

感謝主,賜給我有彈鋼琴和音樂的恩賜,雖然在整個學習的路程上去怎樣學習順福神帶領及許多的考驗,使我在音樂上有更進一步的成長,不但技巧要增長屬靈的生命也跟著成長。

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接觸鋼琴,當時,又剛踏入教會的生活圈子裡,以前,小時候非常羨慕堂姊會彈鋼琴,感覺鋼琴是一個很高雅的東西。自從家中有了鋼琴,開始學習彈鋼琴以後,發現這條路是多麼艱難困苦,幾乎每堂課都以淚水相伴,(當時是教會的牧師娘) 啊-老師竟然從我的手掌敲下去,好痛ㄚ!但上帝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反而,又差派一個愛神、在教學上非常有愛心和耐性,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學生的身上,用笑臉來對待每一位學生,以鼓勵來代替責備。也是我日後所接觸到如何去教導學生的重要原則。

在偶然機會之下,感謝神!加入台南台福這個溫馨的大家庭,當時黃惠蘭牧師鼓勵將神所賞賜的恩賜鼓瑟彈琴讚美祂的名,展開了服事之路,起初在小組中,有一次,與教會的兄姊去參加彰化台福的開設感恩禮拜,之後,回台中去參加彰化的主日禮拜,因而認識了麗琮傳道,因著她的邀請使我看見教會的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和等候神的應許。果然,神要把我的服事擴展到需要的角落。
剛開始總是會有第一次的經驗,緊張、狂笑、胡思亂想沒有把神放第一,這是在音樂會上令人不想看見的禁忌,當中,神要我去學習如何謙卑去面對神,放掉老我,定睛在神的面前用音樂來讚美敬拜,如同馨香的祭呈現在神的面前,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
聚會前的禱告是不可缺少必備功課,要有神的恩膏與帶領,不是靠著自己的才能和一切。禱告,另ㄧ方面,我覺得把自己的一切交託神,不會給自己帶來緊張和壓力,在彰化和北斗的第一次給自己如同在演奏會的場合ㄧ般,有多麼緊張,要與帶領敬拜讚美的人,達成共識與默契。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在這個服事中,神要用我、操練我,要和神的心連成一條線,不是兩條線(和神的關係疏遠),好像我與音樂擺脫不了關係一樣,鋼琴就好像是我的朋友ㄧ樣。經常一個人在家或學校練琴喜歡自彈自唱,我非常享受敬拜神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