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23(二)喜樂小組在春美姐洗髮店---淑靜

今天就我們三人,藍傳道星期日因北上,及春美姊也因故沒參加主日,所以今天就分享主日黃順忠牧師所釋放的信息:
領受從 神來的引導

摘要內容如下:
前言
哈巴谷 2: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 (向他訴冤:或譯回答所疑問的)。
2: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譯:隨跑隨讀)。 我們的禱告要與上帝的頻道調對
(一)如何祈求神的引導
1、相信 神關心我生命的細節
馬太 福音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2、求問神一個特定的問題
雅各四:2b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 的宴樂中。
雅各1:5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1: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
3、相信 神 會回應(有時注意聆聽聖靈微小的聲音:撒母上三章)
藉著聖經,教師,聖靈的感動,痛苦的發生

(二)如何領受從 神來的引導
1、退修 - 找一個可以讓自己獨自安靜的地方,耶穌已立禱告的榜樣,都是一大早在曠野的山上。
2、等候 -使你的想法與情感平靜下來 ,詩六十二:56 我安靜等候上帝;他是我惟一的希望。
3、觀看 - 讓神給你一個心中的圖畫 〈異象〉。
4、寫下 -把你的領受記錄下來 ,可幫助我們專注,查閱,感恩。
5、敬拜- 感謝 神對你說話 。
與神關係的三種層次:
相信神 →→→ 認識神 →→→ 作神的朋友。

最後,為教會及杰霖禱告,藍傳道也教唱了不太熟悉的新歌"神能改變"!
12點預約剪髮的客人到了,我們也差不多告一段落。感謝主!今天的聚會瞞順暢沒干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