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陪伴楊小弟〈二〉---淑靜


時光飛逝,一個禮拜又過了、自然而然地若沒去看杰霖好似生活中少了些什麼,他的胃口及精神比先前好很多了!我和金華姊帶來特別應景的聖誕節CD,讓他提前感染歡樂的氣氛,也預約節慶之前要來報佳音!

杰霖也和我們分享他的生活點滴,有跟同學以及家人的合照,在他童年收集的圖畫故事中,展現了他的藝術天份,金華姊也先扮演了聖誕老公公的角色,順便送了2本筆記簿,可以作為抄寫聖經用的。第一章節就與其分享寫到(詩篇一百四十五:18) 上主親近所有求告他的人;他接近誠懇求告他的人。」來作為經歷神美好的開始。希望他每逢抄寫 神的話語時,就有奇妙的事發生,是超過他所求所想的!

末了離開前,唱詩禱告時,蜀婷終於開口將心聲傾吐於 神,且奉耶穌基督的名說「阿們!」真是太感謝主了!最後,聖恩伯伯為我們照了張與勝利勇士的合照!

附記〈來自 神的激勵〉:
馬太7:7 「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代禱:為下回的化療副作用減至最輕、痛苦最少。

以賽亞書53:4 -5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