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大長成安親班

12/3探訪小小組開著福音車來到了大港國小附近的大長成安親班,我們探訪了好久不見的芝華,她依然親切可人。早在幾年前,由於她妹妹的家是個基督化敬虔的家庭,也一直為芝華的信主禱告,所以她的心田一直是柔軟的;當時的她只是純教書比較常參加我們的聚會。現在由於她開安親班的關係,非常忙碌,所以時間上安排的很緊湊,這一次只有一個小時見面的時間,但是她很樂意地接待我們。願 神使用這次的聚集,一起分享、唱詩、禱告,有神同在的喜樂與安息,對她而言她並不陌生,願讓芝華再一次重溫,感受到 神的愛。

其實這次能去看她,是因十月份她有機會再度前往加州探望妹妹,巧遇劉富理院長,而劉院長也再度為她的靈魂禱告,因而百忙中仍轉告台南台福教會盼望能再度關心她。這就是台福的精神,可見每一個尚未得救的骨肉之親,都是我們的負擔,是我們提名禱告的對象,聖靈也一直不時的提醒我們,我們的主是在意每一個人靈魂的得救與否。感謝主! 神是信實的,祂必成就祂所應許的, 神的耽延是不願一人沈淪,乃願人人悔改,信主得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