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喜事---成桀與華沙結婚了



顏醫師與素美姐的二兒子成桀將於9/5在上海與華沙舉行結婚典禮。
教會準備了兩本不同版本的中英聖經及會友簽名的祝福卡片,
由藍傳道代表致贈,請顏醫師夫婦轉贈給這對新人。
並與所有會眾一起為新人及兩家族祝福禱告。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8/29 社青小組第二次聚會---讓我更認識你



一、破冰
1.動一動身體
2.你所抽的數字代表年齡請分享那個年齡你曾有或想有的夢想

二、詩歌
1.小小的夢想
2.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三、主題:不安空虛的世代

四、討論
1.小組規則並定每個月第三週的星期六晚上八點在月香姐家聚會
2.未來十次聚會內容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8/23黃金海岸之行---夙芬、藍傳道分享

與少年人出遊其實是一個輕鬆愉快的事,一路上景觀很美,連所經過住家的巷子都種著許多美麗的花草樹木,看著他們悠遊自在的騎著單車,偶爾重疊在一起講講話,兩個老師也很自然的一個在前,另一個就殿後。感謝神保守我們行程平安喜樂!

我發現我們都很喜歡海,雖然我們只是在海岸邊吹風、戲水,看著人們游泳、滑水,就很滿足了。每次我問:要不要吃小鳥蛋?冰淇淋?他們都不想買東西,很多沙子跑到鞋子裡,赤腳很燙,夙芬阿姨趕快要買海灘拖鞋,他們都說:老師,不要!回程渴了,我們到 7休息買水喝,老師請客都沒機會,自己付了錢!那麼請他們吃巧克力,全部搖頭不喜歡吃!回家路上看到一家店不錯,我說:我們去吃!祥賓說:那家很貴,一客要45元。好像存心不花老師的錢,如此體恤人!像個小大人。

玩時,當他們將東西寄放老師保管,新同學永祥,還帶著一個保身符、一個符咒,我和夙芬甚麼都沒說,只是按手禱告.回到金里家門口,我們做結束感謝神的禱告時,他還很大聲說:阿們! 小小心靈惟願 神的愛已向他顯明。回想自己跟他們一樣大的年紀,一樣是拜拜的家庭,參加少年團契在萬長春堤岸點蠟燭,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人生不同的時段曾有幾次陪伴少年人,如今仍有機會,覺得很幸福!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8/16建堂進度

八月建堂進度表
內部粉刷
一樓後方

8/16 主日證道- 預備道路

嘉義市北榮教會---潘恩盛牧師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8/9主日耶和華與我同在---鄭明勝牧師證道

與鄭明勝牧師夫婦一起在新堂對面禱告

與鄭明勝夫婦合影

適逢88水災重創南台灣後大部分的建物遮蔽布網已撕裂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8/2建堂進度---外牆洗石子 內部粉刷〈志祥兄 拍攝〉


台南台福新堂的十字架已被高高舉起,雖然座落在偶像林立的民權路上,更是緊鄰佛具店,建堂過程中有很多的困難、攔阻及爭戰
然而所有屬 神的兒女仍確信並要宣告
耶利米書10:6耶和華阿 沒有能比你的 你本為大 有大能大力的名
10:10惟耶和華是真 神 是活 神 是永遠的王
阿們! 阿們!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