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09-7-26主日---感謝黃順忠牧師夫婦在台南台福教會的服事


秀敏姐的巧手親自捏塑的丹頂鶴,象徵牧師師母永遠在一起。提袋--忠心的狗狗圖案 ,象徵神忠心的僕人。袋子內裝有許多弟兄姊妹個人對牧師的感謝卡,及教會微薄的謝禮。
相片集錦:一年來的服事,不論是建堂、探訪、婚、喪或其他活動都記錄成冊。
敬愛的黃順忠牧師及師母平安!
自從去年8/24/2008您上任以來,您與師母的投入與付出,那是一種全職的付出。您們的親和力、行政歷練、以及牧者關懷的心腸,是我們所深深感受到的。從美國回來的長執們都很高興有一對牧師夫婦看到了台南台福教會的需要,並以實際行動回應 神的呼召來關懷教會弟兄姊妹,他們的正面肯定也印證了神呼召您們來到台南台福的心意。感謝 神!過去一年您們承擔並完成在台南台福教會階段性的服事,特別是建堂的投入。願 神大大賜福您們未來宣教的腳蹤!

廖志祥
台南台福同工會主席
7/25/2009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7/20台北榮總探訪記---資惠


之前就常聽見代禱事項及關懷小組成員口中提到楊杰霖小朋友的狀況,最近在週報肢體代禱中提到7/18他將前往台北榮總住院治療,因此,神將這份感動放在我的心中。

感謝 神!因7/20上午在台北一家旅行社上關於國內旅遊領隊執照考試的課程,下午有機會搭捷運淡水線去探訪關心病痛中的肢體-楊杰霖小弟弟。

一路上除了禱告,到了劍潭捷運站往士林夜市商圈,買一些小朋友最喜愛的棒棒糖(至少讓杰霖開心吧!)及帶著豐盛小組為杰霖加油的卡片。 到了榮總醫院病房後,看見杰霖的親友也在場,杰霖正在玩筆電,稍微與他的媽媽、親友打個招呼,我說:「杰霖加油!依靠 神能勝過一切!」杰霖答:「阿們!」
杰霖好想念在台南教會淑靜阿姨買給他的小粽子,所以媽媽還特別找到那家店,
帶了一些到台北,讓杰霖好好地享受小粽子的味道。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7/21探訪分享---金里

神向我們所要的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分享這幾天的靈修經節
啟示錄十四:14­­-20
我又觀看, 好像人子, 手裡拿著快鐮刀。
又有一位天使 伸出你的快鐮刀;因為
又有一位天使 也拿著快鐮刀。
又有一位天使 是有權柄管火的,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地上的葡萄....。
當我看這重複的字句, 神讓我知道,我們與 神同工,不是單一服事,乃是團隊服事。

在今天下午的探訪,神就顯明其妙的事在當中。
早上的時候,我打電話約藍傳道下午一起出去探訪。
中午,淑靜送完養樂多,要來與我一起去關心瑞珠,也說下午可以跟我們去探訪。
出發之前,我們聚在一起禱告,正禱告著,電話進來,是師母,問說有否探訪?
我們約在【鍾愛一生】娟蓉的店見。
你看!這是不是一位又一位的天使出現呢!
這樣的成就原不是我們事先約定的。

神在我們靈修中賜我們亮光,也藉著服事成就祂的奇妙作為,帶領我們真實的經歷祂,在我們的生活中與祂同行,見證祂的同在。

看哪! 神真在我們當中,賜下奇妙的恩典。當我們獻上僅有的五餅二魚,神就餵飽伍千人。每一次我們去到【鍾愛一生】的店,神不只使宗源、娟蓉、詠涵得到祝福,也賜給我們榮耀的祝福,就是來到店裡購買衣服的客人或來拜訪的親朋好友,都成為我們傳福音的對象。神祝福這地方,使用這地方,儼然如同是另一處的福音據點。來過教會的美芬母女就是一例,還有一位謝姓小姐,我與師母就連續相遇兩次。最後要離開之前也與娟蓉的小嬸相談甚歡呢!
而今回想,真的很多ㄝ,不盡詳載。

我深深相信 神掌權, 神必得榮耀。撒種的,必歡呼收割。因神說,莊稼已成熟。且伸出快鐮刀,收取地上成熟果子。
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啊!
在服事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軟弱,或受傷,或性急,說出不當言語,懇請見諒,不記小人過。
求神恩待憐憫我的不完全。
我記取【閃亮】的一句話:心再剛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原諒,只要微笑,
有主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彼此扶持、堅固,攜手同奔天路。

天上的榮耀要在地如在天!
雖然你我不一樣;然而在主裡就有合一,只要我們肯降卑降服。
祈求神賜給我們神聖美好的靈性,如但以理。奉主聖名,阿們!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社青團契第一次聚會

感謝主!7/18由志祥/美秀帶領的社青團契(六)晚上八點在月香姐家第一次聚會,參加的成員有月香、佳純、金里、詠涵、馨尹、柏毅、恩瑜、珮雯、嘉峻、資惠、丞昊、瑋婷共14人。

破冰:1.活動筋骨---拍掌
2.彼此認識---分享小學階段,住在哪裡?家裡有些什麼人?印想特別深刻的事?

詩歌:1.小小的夢想
2.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主題:人生的路(取自王陽明牧師著作---窮得只剩下錢)

討論:下一次聚會的時間訂為8/22 8:00 PM 並選【佳純】作為聯絡人。

特別感謝月香姐提供三樓新裝潢的房間,大家席地而坐,又有冷氣,倍感舒適溫馨,還供應特製的飲料與三明治,想到這是【許杜訪秀姊妹】生前為大兒子一家回台探望她時,所預備的新房間,如今給神用,作為聚會場所,留下了更大的恩典,社青團契真是有福氣啊!

歡迎介紹新的【社會青年】加入我們這個家族(大家想想,取個什麼名字呢?!下回決定。)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明日精兵---籽恬



7/12主日文傑弟兄帶敬拜,可有發現多了一位合音天使﹗
資惠姊妹拍攝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新進的一步--- 金里

榮耀主聖名,在全地之上。唯有祢配得尊崇與讚美!

賜我造我生命的神啊,我頌讚祢。
感謝您的帶領與引導,藉由黃牧師我報名参加這次四天的宣教課程。也感謝主擔當我所有一切重擔,賜我榮耀得勝的恩典。
副歌:人生路程愈走愈吟,讚美我主,讚美我主,耶穌把我重擔消除...。

沉寂了有一陣子,終於撥雲見日。在過去我只知道我要去宣教,但世界之大,我不知道主要引領我到世界的哪一方。源於這次的参與,主使我看見明白未來的方向目標,是新進的一步!就像提著燈籠走路,只照亮前面一步。原來主早就感動,感動我起來放著的,只是我還不明白而已,而這次是應證明確。在我初信之時即對「宣教的中國」特別感動,還為了這首歌,跑去書坊買CD回來聽。在這期間也有多次的宣教相關單位或信息,都會使我豎起耳朵來特別注意、傾聽。

得救是新生命的開始。受洗、被教導、訓練成為門徒、差遣、去收割莊稼。主託付在我們身上的使命,不只在地、近距離的宣教,也要擴展、遠距離的宣教。「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賽:五十四2)。」­­­雖然我還在被教導訓練的階段,然而主說:要有宏觀的國度眼見。宣教平台是我新進一步的管道,求主預備我裝備我在各方面賜我夠用的能力與恩典。求主也祝福所有宣教平台的連結,就如所有火把堆砌起來,燃燒旺盛。
副歌: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向黑暗權勢宣告,I’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祂已經得勝。

信主受洗至今剛好屆滿六年。這是我第一次連續上四天的課,充滿平安喜樂的心情與兄姐們一行數名,搭著大眾運輸來到目的地­­­〝圓滿大教堂〞。開始展開一連四天的密集課程。張執事熱心的招待,親自為我們張羅飯食、安排接送巴士、大學住宿、還請來咖啡師父,顧念我們上課時能有好的精神,很謝謝她的愛心。
第一、二天很好,每一堂課都是精髓饗宴。第三、四天就有點消化不良,在肉體與心靈上真的都有一點消化不了。我告訴自己似乎該有如牛一般的胃‘四個’把它儲存起來,待安靜下來的時候再反芻咀嚼消化吸收。雖然到後來我的身體狀況實在很不舒服,但看到與會的牧者同工們這麼盡心盡力的擺上,且都上了年紀又有心臟疾病,仍然精神抖擻,展現的生命力與喜樂真是溢於言表,我就更無話可說了。感謝主,求主看顧他們的身體、祝福他們的事工。

還有額外的收穫,真是意想不到!主賜給我們獻詩的機會。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突破,感謝主,啟示錄十四:3「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若不是主的靈充滿我,使我不緊張,我怎麼能夠站在那麼多人之前唱歌呢?這也是主帶領我新進的一步。
與會四天也認識了很多牧長與兄姐,雖都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教會,然而我深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共同的心志與愛主的熱情,為要把福音傳給人,承接使命,完成神的命定。直到地極,為主作見證!
願主祝福大家:人人都是宣教士;人人都是支持宣教的人!
副歌: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你我不一樣,我們一路唱,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微笑,只要原諒,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讓這首詩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照亮我們,阿們!
將所有頌讚榮耀全都歸於主,阿們!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7/10 建堂進度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7/2 臨時的服事

在黃牧師及師母的推薦下,6/30-7/3教會有六位的弟兄姊妹參加了【中信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屆宣教師牧者宣教研習特會。相信 神已擴張了與會者對傳福音的境界,不管是同文化、近文化或是跨文化, 神已親自感動並差派祂的兒女,不分膚色、種族、國家就是要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雖然目前我們沒能親自上第一線,然而如同柳建台牧師所勉勵的,基督徒要成為兩種人:如果你不是宣教士,你就是要成為支持宣教士的人。
這樣的心志是否已放在你的身上?! 感謝主﹗臨時給台南台福教會服事的機會,獻詩-榮耀你聖名 。

在聖德基督學院李德忠弟兄的迅速指導下,我們順利的完成獻詩 。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