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4/28探訪分享---淑靜

4/28星期二上午與藍傳道在春美姊的美髮店聚集,淑美姊因感冒而無法前來,所以我們就三人行,必有我師(耶穌)焉!

分享的主題是【異夢與異象】

耶米書23:32「 聽吧,我要對付這班先知。他們的夢都是騙人的。他們述說這些夢,以謊言和誇張的話把我子民引入歧途。我並沒有差派他們,也沒有授命給他們。他們對我的子民毫無益處。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撒迦書10:2 「人民向偶像和占卜者求問,所得到的回答是胡言亂語。有些人解夢,只是哄騙你們;他們的安慰沒有用處。因此,人民流離失所,像迷失的羊。他們遭受苦難,因為沒有牧羊人引導他們。」
耶米書29:8 「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以色列的上帝警告你們:不要被你們當中那些先知,或自吹會占卜未來的人欺騙,也不要相信他們的夢。29:9 他們冒我的名欺騙你們;我並沒有差派他們。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申命記13:1 -3「如果你們中間有所謂先知或解夢的人,以神蹟奇事 誘騙你們去拜從來沒有拜過的神明,即使他所顯的神蹟奇事實現了, 你們也不要理他;因為上主─你們的上帝用他來考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否一心一意愛他。」
耶米書14:14 「是上主說:「那些先知假借我的名撒謊。其實,我並沒有差他們,也沒有命令他們或向他們說過一句話。他們的異象不是我給的;他們的預言只是他們自己的幻想。」

但偶像或許有求必應,但牠不講聖潔與永生之道,牠引導世人偏愛財富,愛身體健康及自己的益處更甚於神本身,所以耶利米真先知的話沒人要聽,沒有人願意走十字架極其苦難的道路,盡想進寬廣方便之門,所以假先知才如此猖狂,先給甜頭吃,用虛妄擄獲人心或許神會藉著夢向我們啟示一些事,讓我們了解,但不須特別追求強調,若有更多的疑惑,可迫切禱告耐心等候與神建立更深更密切的關係及在神的話語上札根, 神自然就會有所回應,給與辨別諸靈的恩賜,知到是否從神而來若非就求神光照潔淨!
最後,為民權路上及個人住家附近大大小小的神壇廟宇,奉耶穌基督的名將其滅除盡淨,也求耶穌寶血遮蓋祝福這地蓋滿了教會!讓 神的國度落實在人間!

4/28-29建堂進度--五樓





黃順忠牧師與蘇總合影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探訪小小組〈藍傳道/淑靜〉行程分享

〈取自淑靜的E-MAIL〉
好一段時間沒去探望杰霖,今與藍傳道打算過去,恰巧杰霖學校因運動會而補假一天,不用上學,但兩個孩子都熟睡中,我們就與蜀婷分享基要真理:第一章 【上帝】,約翰福音3:16 上帝那麼愛世人,甚至賜下他的獨子,要使所有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恆的生命。及列王記上18章,感謝主﹗這次有較充裕的時間,更深的分享耶穌的愛,從創世記至四福音書,勉勵她求神加添其信心!

附記:雖然杰霖無法參加運動會,但是他參加了會前的歌唱比賽,且得了第二名,獎盃自己留著,但獎金全額捐出去!
願神記念他的良善,祝他身體早日康復,全家早日得著救贖!

4/28 張錦柿師母的關懷分享---願聖靈與我們同工

〈節錄自師母的E-MAIL〉

各位同工平安!
今天下午邀金里姐一起去探訪時,本想先去看看李媽媽的兒子,就先打個電話給李媽媽,得知他兒子又去看病,請大家繼續代禱。

府前路陳娟容姐開的服飾店,去年聖誕節我們一起去報佳音至今未再見面。因為有客人,所以由她先生楊宗源接待我們,得知娟容姐有一陣子免疫系統失調,高燒不退住進新樓醫院,住院期間窗戶打開,就可看到南神美麗的校園和古色古香的禮拜堂,楊先生答應週日來做禮拜,他希望太太也一起來,請大家代禱。

接著探望月香、佳純母女,正好靜子也來。我一去她就自動說:「4/24我寄給他的新眼光資料和陳牧師講道的內容一樣。」感謝神,他很專注的聽講道,也認真的看我E給他的每日新眼光。月香姐說5/24哥哥從美國回來愛宴一定要讓弘昌奉獻。求主賞賜渴慕的靈.柔軟的心和我們一起敬拜讚美神。佳純的身體狀況好多了,可以幫忙打字文書處理,或協助重新整理信徒資料,希望大家人手一本,方便連絡。請大家代禱因眷村拆掉.店後開大馬路,環境的變遷,目前的生意只剩三分之ㄧ。

打過好幾通電話找美伶姐,今天正好他兒子俊賢在家,與他聊天。得知美伶姐去朋友家,身體狀況也不錯,邀請他們母子週日來禮拜,但是俊賢正好家教時間。請大家繼續為他們屬靈生命代禱。
志正、婷均夫婦,因為媽媽一直在都在東門教會聚會,所以全家在東門教會聚會。
松陵、昭惠夫婦,因為路途太遠,所以就近參加鹽行教會聚會,昭惠目前也在鹽行教會司琴和參加聖歌隊,願她越事奉、越久越甘甜。
曾文雄先生已過世,家屬感謝大家代禱。
以上向各位報告願大家彼此代禱,願聖靈與我們同工。
張錦柿敬上

4/27探訪小小組的行程分享---師母與金里

〈摘錄自金里姐的E-MAIL〉

下午跟牧師娘去看月香姐之前先往陳娟容那兒,想問她是否已挪出可陪讀的時間。感謝主的安排讓我們有機會邀請楊宗源(她的先生)來教會,他也欣然答應了。求主耶穌堅固他的答應,也祝福他的家庭。

關心月香姐上帝總是把靜子姐加給我們,靜子姐說她實在想念月香姐的媽媽〈許杜訪秀姊妹〉,她禱告 神, 神真的帶她顯現在眼前,使靜子姐得安慰!稱頌主。

過不多久,佳純也回來了,加入我們的談話。

說到通訊資料的不齊全,月香姐.佳純說這些與簡單的文書,她們都可以幫忙整理。
感謝主!增添給我們得力助手—文書助理。

月香姐也蠻憂心目前的生意大不如前,因時空環境的變遷,營業額約莫只剩三分之ㄧ。
求主賜給她以不同的眼光來看這事,能信靠交託,主的祝福是全方位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她們也很盼望教會有年輕人,同學邀請同學.就習慣團契生活,佳純會是之ㄧ。也建議講道國台語穿插,因太正版的台語實在聽不懂,思索明白過來已過五分鐘。

月香姐的大哥宏昌於5月24會來聚會,也已註明要愛餐奉獻。求主看顧他進出平安,賜給他 傾慕的心來領受祝福。也感謝宏宜提共我們很多美好的點子,我們都無不被激勵。求主大大使用他榮神益人,阿們!

經節分享: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向七日的光一樣。〈 以賽亞書30:26 〉

4/27建堂進度---五樓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顏醫師診所在茄萣為您服務



台南台福眾弟兄姊妹與顏醫師夫婦一起合照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4/24建堂進度


四樓
黃順忠牧師拍攝

4/23 建堂進度一樓粉光及四樓結構

四樓
一樓
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4/21建堂進度---四樓


黃順忠牧師拍攝

4/20探訪小小組---佳燕和美秀

探訪玫霓並盼望能夠與她一起來認識神的事,一直有攔阻,好不容易,上週我們把握到短短的時間可以一起看單張「超越苦難,邁向永恆」。
而昨日只藉著上三樓看江媽媽的機會,在二樓逗留幾分鐘向玫霓問安。我們能做的實在有限,就是繼續為玫霓禱告,持續關心她,求 神的愛親自來吸引玫霓就近祂。

江媽媽最需要的是能夠離開三樓出來走走,所以我們定下每星期一推輪椅帶她到公園散步。剛好昨日下了些雨,她的心又動搖了;然而佳燕、美秀仍然決定下午四點還是去,若真的下雨才取消。感謝主!那時沒下雨,我們帶她到附近的台南神學院校園散步,江媽媽特別停留在幼稚園前看小朋友玩耍,因怕第一次她太累,所以沒有逗留太久。回家路上遇到賣蔬菜水果的卡車,江媽媽還買了木瓜及蕃薯葉。回到家三人的額頭都微微的出汗,也看到江媽媽開心的樣子。

4/20探訪小小組---師母和金里

〈摘錄自張錦柿師母的E-MAIL〉

昨日與金里姐先探訪月香姐母女正好舅媽靜子姐也在場.
也問起靜子姊昨天為什麼沒來教會 . 接著我們一起唸新眼光讀經教材
2009年04月21日 生命的改變
使徒行傳三章12~19節的教材
2009年04月22日 安然進入夢鄉
詩篇四篇

接著探訪朱媽媽 . 老人家老毛病 . 但說起兒孫精神百倍 . 有說不完的故事與恩典.......
前幾天大女兒回來 . 我們鼓勵她要常常來教會.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