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3/23---建堂進度


黃順忠牧師拍攝

3/22甘泉台福基督教會2週年慶及粘牧師按牧典禮上



由左至右台宣中心曹永杉執行長、丁昭昇理事長、黃順忠牧師合影

黃順忠牧師與吳德聖牧師合影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3/20-21 台福南區同工靈修會

2009年南區同工靈修會

台南台福牧長及同工與講員吳德聖牧師合影

地點:澄清湖畔中華電信高雄招待所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18 建堂進度--- 三樓板RC


黃順忠牧師拍攝

3/16台福總會丁昭昇長老與南區眾牧長至工地關心台南台福建堂


蕭棋全佟雅音長老夫婦、丁昭昇長老、劉清峰高美庭牧師夫婦、林榮秀執事、蘇義隆執事、廖泰義黃惠莉牧師夫婦、建堂工地鄭主任 〈由左至右〉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3/9 探訪金華姐及文福伯---文:藍毅里傳道

探訪金華家---佳燕、金里、瑞珠、蘭香、藍傳道、黃師母

這次很特別我們只有聊一些些,大夥就圍繞在塵封已久的鋼琴邊,唱得很暢懷溫馨,多半是台語詩歌,李媽媽坐在房間椅子上聽,金華也拿她喜愛的詩歌共享,讚美的靈大大充滿。
後來我們一起圍坐客廳手牽手大夥火熱禱告,最後師母為大家祝禱。

§探訪文福伯家---佳燕、金里、蘭香、藍傳道、黃師母

文福伯以前是金里家的客人,現在腳不方便行走,很歡喜我們來他家探訪。剛好孫子讀忠義國小,是黃師母同事 、基督徒范老師的學生,我們讀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詞給他們聽,分享耶穌來住在我們心裡,是我們的喜樂平安,也要住在文福伯的心。最後我們牽手祝福這家,師母做祝禱。

3/10 建堂進度---黃順忠牧師拍攝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3月8日 難得合影

建堂委員、黃順忠牧師與千田建設蘇總前往隔壁鄰居向謝先生致意之後,一同拍照留影。

牧師、師母前往成大醫院探訪---文:錦柿師母


昨天〈3/3〉下午去成大時:杰霖已出院了,沒看到。
接著去看美華姐時正好上洗手間,接著是點心時間,看她胃口還不錯(還是不能亂吃東西,需遵照營養師規劃來吃)、氣色也很好與她暢談甚歡。
接著她先生來,與他一見如故。交談中知道顏福樂先生小時後就在太平境教會與南門教會出入,認識很多人。而且長榮女中的謝校長、謝安華長老、吳合家長老與他親戚關係。但是後來沒去教會;我說他要浪子回頭了,他說他不是浪子。最後,我改口說:「你是做路尾ê,會做頭前;」
請大家為顏福樂先生翁美華小姐屬靈生命代禱,希望早日與我們一起敬拝。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3/2 訪牛頭牌高級運動鞋---豐盛行



由於住民權路上的麗珍與豐盛行的魏媽媽是三十幾年的舊識,加上大家得知魏媽媽是敬虔的基督徒,盼望藉此機會鼓勵麗珍能進入教會,所以探訪小組一行7人依約前往位在歸仁的工廠。

然而,到時魏媽媽在吃午飯〈太忙了﹖﹗〉,所以大家稍等片刻,順便參觀工廠。很快,魏媽媽出現,笑臉迎人熱情的接待我們。在探訪小組個別一一自我介紹後,魏媽媽與我們分享她的見證及用流利的中文、日文背誦經句,令大家佩服不已。畢竟魏媽媽已經七十幾歲,加上她還在管工廠業務〈當下不時有人來批發鞋子而中斷〉。值得一提的是,她用英文說了一段耶穌平靜風浪的故事給大家聽〈是過去請年輕朋友交她的〉。過程中也不忘鼓勵麗珍放膽來認識主。
相信這一次的探訪對成員們而言都自嘆不如魏媽媽對信仰的認真,特別是用三種語言背誦經句,不僅我們得著她無形的祝福,最後,她還讓大家選一雙鞋子當拌手禮帶回家。探訪小組能作的回應是唱一首【耶和華祝福滿滿】來祝福魏媽媽的家族依舊事業豐盛,榮耀神﹗

3/4 建堂進度


黃順忠牧師拍攝

3/3 建堂進度



黃順忠牧師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