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陪伴楊小弟弟----淑靜

11/27(三)今天風特別大,與杰霖媽媽約好下午去看他
,與金華姊剛到門口不久,蜀婷就載二兒子從學校回
來了。杰霖也剛上完每星期三固定的家庭課業輔導,兄弟
倆興高采烈地玩起五子棋,把我們晾在床邊,我們看
得也不亦樂乎!不久,藍傳道就提了桶過濾水來,之
後,就談起應如何飲食與運動。杰霖已出院4天,還是沒
味口,運動也不確實、加上膝關節手術的地方不太敢
彎曲,經金華姊的經驗分享蜀婷也得著不少、稍微摸
得著頭緒來照顧打理。此時、我這陶笛阿姨就教他吹
讚美詩歌:【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歡喜因我屬主
耶穌】、【聖誕歡樂】、【愛我們的家】等,也與其
分享今天靈修的感動。羅馬書12:12 「在盼望中要喜
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也教他如何查
經、可用詩篇的話學著向神祈求禱告。他覺得很有趣
,因為之前班導師是基督徒常跟他們說到聖經的故事
如【耶穌復活】、【但以理從火坑及獅子口安然逃脫】、及【大 衛】的故事,他都很熟悉,也引發他對聖經話語的渴慕, 答應他下次陪伴時會帶兒童聖經來與他一起渡過無聊的日子 !『噢!6點了,爸爸回來了!』,我們一起手牽手,請藍傳 道 為我們做離開前的交託禱告!願耶穌的愛,永永遠遠的跟隨, 無論高山或低谷都有主相伴。

附記:雖逢這苦難,但這一家大大小小 還是盡心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例如:捐血及撲滿),盼一起在 神的國度裡更加同心, 所作的工不是徒勞的!阿們!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完成簽約


11/22日晚上與千田營造有限公司完成簽約並和同工一起合照

建址已加上圍牆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宣告---秀芬決志了



感謝讚美主【秀芬】決志了!


秀芬是金里姐多年的朋友,也是金里姐長期為其靈魂得救代禱的對象。

今日下午,美秀開車與金里、淑靜至蕭長老夫婦在新化台福禱告站與秀芬會合。在聖靈的帶領下,蕭長老見證分享他們移民到美國當遇到工廠失火的困境中是如何經歷 神的恩慈,還有在十幾年後再度帶他們回台灣,並且奇妙的買下目前禱告站的現址:大德路100號,上有二十幾間房間出租給學生,下層則做為住家及聚會場所,以此開始退休後的人生下半場,願全然給主用。接著,秀芬也敞開分享對基督教信仰的好感,但基於道教的背景,加上經濟的壓力,需忙著賺錢等難處;然而,奇妙的事發生了,本來是要以祝福禱告作結束,卻在聖靈的帶領下成為決志禱告!感謝讚美主﹗基督耶穌已經得勝了!!


金里長期的代禱,今日主已垂聽。秀芬今日起已是屬耶穌了,可以就近到新化禱告站與弟兄姊妹聚會,一起經歷 主耶穌所賜永遠不變的愛。

《探訪楊媽媽》---佳燕、金華、藍傳道

楊媽媽很高興說:昨天早上沒有去,今天下午就來看我!最近身體有一些不適,趁天氣溫暖Pm2:40就洗澡。
看起來氣色、精神還不錯,也很健談。我們一起唱詩歌,邀請主耶穌進入心裡,讚美神!為她脖子的經絡、心臟、膝蓋、小拇指,向神訴說禱告,感謝神傾聽祈求!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11/17至楊小弟弟家探訪

楊小弟弟的畫作【一個人】



探訪小組一行6人至永康永大路楊小弟弟家探訪,每個人都很訝異,儘管剛換完人工膝關節的他,雖然行動不便,但仍然很喜樂,還視教會阿姨的到訪是一個好消息,歡喜的迎接我們。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孫瑞利長老的證道---你是 上帝的心肝仔子


感謝主﹗多少年不見的同事竟然在台南台福教會相遇了



孫長老夫婦會後與二十年〈來自台中〉及三十年〈早期同在看西街教會〉不見的弟兄姊妹,還有台南台福牧長同工合影留念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持續關懷楊杰霖小弟弟---淑靜

這幾天天氣驟然轉冷,感謝主!今天還好,近午時與藍傳道至成大醫院七樓探訪住院約一星期的杰霖,看到我們的來訪,他笑逐顏開,因臥床已久,想出去透透氣,美麗的護士阿姨要稍晚才能帶他出病房做復健;本想與其分享在喜樂小組所學的陶(扁)笛,結果,他之前就學過了。不過,不太熟練,我也是,就因此作罷!藍傳道談及親身的見證,也用詩篇103篇3節:他赦免我所有的罪;他治好我一切的病。
鼓勵的過程中,也讓楊媽媽回想到她有一位高中同學,大學時代就信主了,婚後全人奉獻予主的精神。讓她覺得不可思議。也談及在杰霖開刀治療的過程中,陸陸續續的一直都有許許多多基督徒的關懷與代禱。順便拿了週報給她,邀請來他們來聚會,杰霖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週報上,感到很窩心,楊媽媽也為之感激.之後杰霖興高采烈地為我們錄了幾首詩歌,也鼓勵他要常常播放練習著唱, 神就同在!為了減輕化療的痛苦,可能下次住院的時間會久一點。吃飯的時間到了,爸爸送飯來,就相邀一起以禱告作結束。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台南台福建堂動土感恩禮拜

動土儀式 (黃順忠牧師講詞)

一鏟土: 這裡(chia)是眾人敬拜上帝的聖所。
二鏟土: 這裡(chia)是上帝顯現活活存在的記號,
三鏟土: 這裡(chia)是實現上帝旨意,建設上帝國的所在。


相片集錦

台南台福基督教會建堂動土感恩禮拜程序單

台南台福基督教會建堂動土感恩禮拜工程報告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11/2台福基督教會南區聯合野外禮拜

台南台福黃順忠牧師〈左〉屏東台福薛麗仙執事〈中〉台南台福廖志祥主席〈右〉
南區聯合禮拜愛宴之後到美麗的南州公園一遊